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

澳女生活@Brisbane-我的日本同學



今天中午跟一群同學吃飯的時候,日本妹妹拿出一個盒子,
裡面全部都是她的大頭貼收藏,看得出來她們真的很愛很愛拍大頭貼。
她今天帶來是因為要跟另一個日本同學交換看,
哈日的我當然也很有興趣的在那邊問東問西,最後她還說我們喜歡的話可以拿走,
所以我就挑了很多可愛日本妹的大頭貼回來嘍~
(我的日本妹同學是照片中頭髮比較短的~)

話說我最愛跟日本同學聊天,
光是聊日劇就可以很high,偶爾再烙個二句日文她們會更高興,
如果講到什麼日文專有名詞,就硬八著他們寫漢字給我看還有把音拼出來,
不過老師說的沒錯,絕對不要妄想日文跟英文同時進步,
因為我現在連五十音都快要記不住了:s

所以為了跟日本妹維持良好的關係,
我現在每天都認真的回家看日劇,華麗一族已經快要拼完了~~
不過我還是有認真學英文啦,今天還去圖書館借了vocabulary的書回來練習。

念語文學校的感覺還不錯,除了日本同學之外也很多其它國家的同學,
也開始有交了一些朋友了,
每天聊天的話題也是你國家怎樣 我國家怎樣,
感覺視野也遼闊了許多,
那天學弟說最近台灣很亂,大家為了大中至正吵翻天,我真的好久沒看新聞了。
我不是很相信外國的月亮比較圓,但是,試著把格局放大一點,
會看到很多更不一樣的東西喔。

3 意見:

Tammy 提到...

我每天在中山南路七號上班也沒有覺得隔壁很亂啊?
不要看新聞就沒事了...

Sandy 提到...

不過我還蠻想看壹週刊的ㄟ
今天又是星期三……

匿名 提到...

我已經看到本週的壹週刊了..
本週爆料:李亞鵬背著王菲劈腿苗圃..
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