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5日 星期六

出發~抵達

永遠整不完的行李 是出發前的心情
連想去剪個頭髮最後還是抽不出時間。

傍晚阿桂、阿蔡準時抵達我家,阿霞姐也特地下午請了假,
全家人一起吃了晚餐,就準備出發去機場了。
為了避免十八相送的戲碼上演,所以特地商請阿桂、阿蔡和姐載我去就好,
我們這群組合還蠻好笑的,在車上光唱廣告歌就快笑死了~~

抵達機場馬上去check in
長榮的地勤先生看到我超重2公斤(37kg) 一點也不肯通融,
硬是叫我把小包的用手提不要托運,我只好在大廳攤開行李箱開始重整。

在手忙腳亂狼狽的情況之下,突然聽到一個可愛的聲音大叫「乾媽」
呵~連送機都給我驚喜,真不愧是Sophie~ 明明我出門前才收到她msn說要去上課的,
結果居然偷偷給我出現在機場!!
真的是個大驚喜~~~~  因為小咪真的很可愛ㄟ~~


在星巴克吃喝、照相完之後,也快準備登機了,小咪一直嚷著要跟我去看袋鼠,
然後一直說要先回去拿行李買機票 等會見。




揮別了大家,接下來的旅程,就真的是一個人了。
第一關面對的海關就喇了一個大賽,手提行李有一罐沙茶醬剛才忘了放進大箱裡托運,當場被收走><
吼~ 想都沒想過這罐沙茶醬居然還沒出台灣就已經被沒收了咧,真氣!! 我的沙茶麵啊~~~~~
走到登機門離起飛只剩十分鐘了,還是打開電腦傳了訊息給馬丁和小華,說我明早就到嘍!
倒數第二個上飛機~ 差一點就要被廣播了 :p

第一次一個人坐飛機飛那麼遠,幸好飛機很空,我一人包了靠窗的二個位子。
不過真的很難睡,所以幾乎沒有睡到什麼覺,索性就來拍照、看電視和簽旅支了。



這是小豪豬,小山豬在墨爾本^^


飛了很久才快到澳洲而己


微亮的天空,很美


抵達~ 灑滿陽光的Brisbane

感謝小華準時來機場接我,也載我抵達她溫馨的小窩~還有超nice的室友。
接下來就是要準備找房子安頓、熟悉環境和認真念書了~~
希望今後在Brisbane的每一天生活 都跟它的天氣一樣 陽光滿溢~

2 意見:

Tammy 提到...

想念家鄉菜就去找我堂妹吧,他現在會做滷肉飯了。哈哈。

Unknown 提到...

有準時嗎??
好像有小遲到一下吧:P
你搬走以後房間變的整齊但空曠
雖然只有短短一個禮拜
但我已經懷念起兩個宅女一起上網到半夜的時光了...

小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