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澳女生活@Brisbane-每天最享受的時光

每天最享受的時光,莫過於下課後回家這段路
這個時候,雖然還沒有到黃昏時分,
但是太陽已經沒有那麼猛烈,
整個Brisbane籠罩在一種柔和的光線之下,
真的很美~
搭Ferry的時候盡情的吹著風,再沿著河岸的小徑走回家,
哇!實在是超高級的享受呢!!


下課嘍! 去等船~ 




河景真美啊


坐一站就到家了,只要四分鐘! 


走回家的路上還可以欣賞這邊的房子,這是典型的queeslander式房子


Queeslander式的房子特點是木頭建的,架高,下面是車庫,上面住人。


當然也有比較新的房子 


澳洲人很悠閒,幾乎每一戶都會擺小桌椅在陽台上,而且真的會坐在那邊耍懶喔!


下課回家的這段路是我每天最快樂的時光^^

4 意見:

藍小熊 提到...

嚇~~

坐船上下學 @@

不管是 Bobby 的鐵馬還是我的黑色颶風,都遜掉了 ......

Unknown 提到...

對這篇文章的感受我真的是認同到不能再認同了....猶記得剛來這兒的時候每天上學都得從CITY坐公車去學校,MASTER的課多半是五點,所以我總是在夕陽即將西下的時分搭乘著公車,奔馳在布里斯本河岸旁的道路上...
夕陽映照下的河面金光閃閃,
一望無際的藍天搭配上迎面而來的涼風(還記得我說剛來時這兒的公車幾乎都是沒有冷氣的嗎:P),
讓上課的路程猶如度假般愉快,
感覺心胸也開闊了不少^^

小華仔

bebble 提到...

李珊過好爽過好爽過好爽.............

匿名 提到...

給藍小熊,
遜掉的不是我的「卡打掐」,而是台北市的景致太差。
(當然啦,你的黑色颶風是很遜...)

給 Sandy,
買台腳踏船來通勤上下學吧。
一定更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