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8日 星期五

澳女生活@Brisbane-歐巴桑採買生活

每每聽聞留學生的生活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要自己料理食物,
可能是我的歐巴桑性格作崇,自己動手料理這件事讓我十分躍躍欲試,
在台灣的時候住在家裡,外食又極為方便,
沒有很多機會可以佔領廚房訓練手藝,
所以現在出門在外,如何吃得便宜有創意又好吃,變成異鄉生活中最重要的一件事。

要動手作之前,當然極重要的事情就是-採買食材。
當小華第一次帶我逛超市的時候,我的歐巴桑個性就開始發作,
琳琅滿目的蔬菜水果、肉品、乳品、麵包、、、、真是愈看愈興奮啊!

剛開始住小華家的時候,因為覺得隨時都有可能搬家 所以還不敢買太多,
自從搬家之後,每天下課就開始盤算要去哪邊的超市逛,
發掘新食材和比較價格變成生活中最期待的一件事,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是個歐巴桑,
之後慢慢再來分享我的料理啦!!


woolworths,這是很大的一家連鎖超市,我很愛逛這家


這也是另一個我歐巴桑本人很愛逛的超市-coles



琳琅滿目的蔬菜水果


生鮮的肉品也非常多,當然牛羊肉為大宗,還有另一大櫃是半成品 例如漢堡肉丸等東西

其實在超市裡拍照還怕歹勢的,感覺很像spy :p

3 意見:

Tammy 提到...

看到一半我正想問:你怎麼趕在超市拍照啊?
被被店員當別家來的間諜吧?
因為我曾經也有同樣的想法卻始終沒有付諸於行。哈哈。很用心在經營Blog哦

Sandy 提到...

哈哈,所以我用手機偷拍的啊~
而且還是很怕~
所以角度都超怪的!!
有什麼好玩的東西也不敢明目張膽的照:s

bebble 提到...

原來是用手機照喔
這手機真是讚
效果跟相機拍的沒兩樣
真不愧是夢幻機款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