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6日 星期六

Sandy@Brisbane-第一個在國外的生日

第一個在國外的生日,第一個26小時的生日。

今天計劃的樂子是去黃金海岸,
久聞這個觀光盛地,今天終於可以去看看,
超感謝小華(Crystal)和她可愛的室友Christine陪了我一整天,
而且Gold Coast已經是她們常去快要爛的地方,為了我這死觀光客,
特地陪了我這一趟。。。


坐火車去Gold Coast


這是火車內部


坐火車再轉公車 約1.5-2小時後到達Serfers Paradise 這裡是Gold Coast比較大的city


在這裡不知為什麼,總感到很歡樂的氣氛充斥著


這就是黃金海岸的沙灘喔! 沙真的很白很細
其實黃金海岸是澳洲東南地區沿海幾百公里的一個區域,可能因為沙灘美麗所以叫黃金海岸吧:p


這是今天的觀光行程--advanture Duck
它是一個有鴨子造型的巴士,可以開進海裡變成一艘船~~ 嘿嘿 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等下就知道了


duck上照一張


一開始我們坐著它在岸上觀光,然後它就慢慢的要開進海裡啦~


然後轟的一聲,我們的巴士就蠻成一艘船了~~ 現在已經在海裡了~


這是從海裡看city的樣子,不知為啥 我覺得有杜拜的感覺


沿路看到的都是有錢人家的房子,這些面海的房子View都超好,聽說房價也爆貴就是了


我很喜歡這一間的感覺 


這麼有錢當然也會有自己的碼頭和小艇
小艇只是方便他們坐去開他們停在大碼頭的大遊艇


更有錢的還會停直昇機  


悠閒的澳洲帥哥也會開著小艇去釣魚


一個小時的海上遊覽之後 我們準備上岸了!!


這邊停的車都是拖著船來這邊玩的好野人


連騎機車看起來也很悠閒


結束觀光客行程,我們又來到沙灘上,這時太陽已經沒那麼毒辣了,海平線超清楚!


這好像是到海灘必完的遊戲-埋人遊戲, 但這位阿桑小心不要踩到你小孩喔 會出人命的


這是小華和Christine送我的蛋糕


當然我們也作了很台灣死觀光客的行為


這真是我難忘的18歲生日 :p

美麗的巧合~
今天,5/26,也是Mactin邁入飛行員生涯的生日喔。在今天,他完成了第一次的solo。
當然也還要祝我老爸生日快樂(跟我同一天喔!)
526-A wonderful day~ Our birthday!!

更多照片請看我的PicasaWeb

6 意見:

匿名 提到...

老李~~
祝賀妳今年18~~哈我頂多也19而已^^

哈~妳這個生日!太棒啦^^

繼續努力給它玩樂喔!
記住~
明年一月換你當導遊~因為我們也是台灣死觀光客^^
哈哈哈

藍小熊 提到...

這個生日看起來過得不錯哩 ...

不過下次可不可以幫我拍一下黃金海岸的辣妹?我對帥哥沒有什麼興趣阿 @@

生日快樂!!一定要的啦 ^^

Unknown 提到...

18歲生日快樂!!:P
很抱歉沒能給你個像樣熱鬧的生日
只有冷冷清清的三個人(其中還有人全程在那邊給我MSN啦 吼)
千里迢迢的花四個小時來回
早出晚歸真是辛苦你了

當天天氣真的超級好
照出來的照片都粉美
526果然是個好日子阿^^

對了
在這邊還要恭喜陳馬丁的第一次SOLO
雖然以後的人生會有飛到不想再飛的ROUTINE
但人生的第一次永遠會是最難忘的經驗
(不要想歪...)

bebble 提到...

李珊~
超棒的生日啦!
那隻鴨子船超可愛的~好想坐喔

很開心你過的開心喔!
再祝一次....生日快樂!

by 17未滿18的bebble

匿名 提到...

噗~
還真的要祝你18歲生日快樂喔!!

janey 提到...

sandy

你真的在澳洲過的很不錯喔~都胖了一圈了

今天才看了部落格才知你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喔

不過18歲的生日不是老早就過了嗎?

現在是補慶祝喔~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