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

澳女生活@Brisbane-Aussie Brunch & China Town

今天跟小華約好在我住的附近West End一家有名的店吃Brunch,
結果其實到的時候已經是吃午餐的時間了…:P


這家店叫Espressohead


這是我點的Aussie Breakfast,加飲料一份15.5澳幣


有炒蛋、香菇、培根、薯餅、臘腸、吐司等 份量超大~吃到我晚上還在飽


還點了一杯冰咖啡,很好喝~~


這是Menu,All Day Breakfast超多種!

悠閒地吃了早午餐之後,我們決定週末都要換不同家的店來耍懶^^

接下來小華帶我去China Town逛一逛


看到這個牌樓就知道China Town到了


這家是小華推薦的,裡面的東西有打折


China Town附近的街名都還有中文對照,不過這個翻的有點奇怪


星期六還有Market


袁氏行是一家華人超市,裡面賣很多我們帶不進來的東西


我買了一罐沙茶醬,要價4.95澳幣,約台幣130塊


這就是China Town啦 其實很小

今天是星期六,一星期店最早關就是星期六,所以再去市區逛逛,天黑前就回家嘍~~
這是我在家附近的小路遇到的小黑貓,他遠遠看到我在拍他 居然就跑到我腳邊喵喵叫了~~

4 意見:

匿名 提到...

ㄚ珊..
你這個部落~~實在太讚!!
偶~要是這輩子有機會~不去找個國家來住
唸唸蕃仔話..真的對不起自己..對吧!!

匿名 提到...

真的好大一份餐@@
咖啡看來很棒~~
好羨慕妳那兒藍天的天氣~

bebble 提到...

有啦~我也有去那個中國城
真的蠻小的
那郭中國菜也不好吃
不過蠻多老外在吃的 吃得很開心

可以每個週末都去耍懶阿
真的是不錯阿~
好好享受~~

笨天使 提到...

我最愛Brunch了~~
好想吃說~~
我現在也在為明年出國作準備~~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想去~~
總覺得很想要有人叫我不要去~~
((好像連續劇的橋段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