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8日 星期一

澳女生活@Brisbane- 有什麼食物買不到的?

基本上在Brisbane這個地方,似乎是沒有什麼台灣的東西買不到的。
從輕體瞬間到康寶濃場 想得到的在華人超市都買得到~
只是在於你願不願意掏出銀子換取這些東西。

舉例來說:

右邊是小華和Tammy堂妹皆推薦的韓國拉麵,還不錯吃!
中間是~~鏘鏘!!維力炸醬麵啦!! 名字很怪對吧,但是是Made in Taiwan的呦.
吃起來 我覺得台灣吃的比較香ㄟ-_- 維力肉躁麵則不是很好吃。
還有紅豆和辣豆瓣醬啦~ 讚~


這是Sunny Bank的一家台灣超市


在這裡你會以為你是身在台灣


想喝珍奶的時候可以去喝休閒小站
不過一杯要價三塊多(台幣八十五塊左右)

結論是~誠如小華說的~ 不要換算成台幣比較不會心痛~~~

5 意見:

匿名 提到...

最後一句話小華說得對極了,昨天我買天仁茗茶的珍珠奶綠也是這樣,買的時候三塊半覺得還好,喝的時候很開心,快喝完算了算要台幣九十幾塊才開始後悔....

Tammy 提到...

把珍奶當成Starbucks喝更不會心痛
想想看台灣人喝Starbucks咖啡都不會覺得心痛的,一家接著一家開呢..

Sandy 提到...

Tammy你形容得真好
不過我在這看到starbucks的價格也覺得很貴
雖然它跟台灣的價格差不多。
如果以這邊的物價來看其實是比台灣便宜…
但我就一直在想~~我以前怎麼會喝得這麼大方~
果然沒在賺錢 價值觀就會跟著改變~

匿名 提到...

我前幾天剛看完大小愛吃,他們裡面就是示範用辛拉麵的奇特煮法,好像可以煮成韓式跟台式,哈哈,需要的話我在把煮法跟你講:P

Unknown 提到...

看樣子過得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