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9日 星期六

澳女生活@Brisbane- 傳統市場

之前大陸同學跟我說我家附近有一個flea market,
每個星期六早上都有擺攤,青菜水果等等的東西都非常便宜。
一聽到「便宜】這二個字,又喚起了我歐巴桑的性格,
所以就找了個星期六早上去看看。

從我家走到market所在的公園不遠,所以我決定用走路的,
大概只要走20分鐘就到了~~


這就是傳統市場嘍! 一大堆新鮮水果,真的比超市便宜很多!!


青菜也很新鮮!


還有很多各式各樣的攤子,例如賣花草的、飾品的、吃的喝的、、、、、


還有最新流行的超人裝和蜘蛛人裝ㄟ~~~~

當然不用問了 歐巴桑當然是買了很多便宜的蔬菜水果回家,
因為賺錢很辛苦內!!
決定每星期都來這邊買菜了! 讚呀!!!!!

5 意見:

bebble 提到...

真的很菜市場耶
菜價如何?
台灣雖然下了一週的雨
今天的菜價是3把50
菜也算漂亮
你那邊呢?

匿名 提到...

Free market?
我覺得她是想講flea market吧
呵呵

我以後每個禮拜六都要去^^

Sandy 提到...

我也不知道ㄟ,馬上更正嘍。
其實菜價再怎麼便宜好像也比台灣貴ㄟ,
不過在這邊買東西不要跟台灣比比較不心酸。
我買一包一點五澳幣的花椰菜預計吃一星期都吃不完ㄟ。

bebble 提到...

突然發現跟你的這段對話
根本就是歐巴桑的對話嘛....
聊菜價咧~

Tammy 提到...

我選擇沈默...
為了跟歐巴桑撇清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