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日 星期六

澳女生活@Brisbane-保健系學姐妹大團圓


Patty和她的寶貝-Ethan

Patty是小我一屆的保健營養系學妹
其實以前我們在學校的交流沒有很多,
但對我這個號稱大學念電腦系的混學生來說,
跟學長姐學弟妹甚至跟同學都不是很熟了,
但很奇怪的是我還蠻知道這個學妹的,
知道她後來去了澳洲,也聽說她後來嫁到澳洲,生了一個可愛的混血寶寶。
今年初,經由LULU的牽線,我們用MSN聯絡上了,
直到我真的來到Brisbane。

坐在餐廳裡,Patty直說太不可思議,
而且我跟她一樣,覺得有一種非常奇異的感覺,
這跟我初遇小華的感覺又不太一樣(我跟小華的故事下次再專文敘述好了:p)。
我跟patty不但很久沒見了(可能有六七八年了吧),
而且居然是在brisbane見到面,真的有隔了一個時空的感覺~~

今天Patty跟她老公Sean還帶著可愛的Ethan,
Ethan很可愛又乖,有著一歲半男孩的調皮,
不過很乖都有一直吃飯,怪不得長得很高~~
Sean也是很親切的澳洲男人,不過真歹勢我英文不好,不然可以多聊一些。
看他們一家三口感情很好,也很替Patty開心,
雖然她一直說要我好好把握在澳洲當學生快樂的日子,
但她的快樂也由她身邊甜蜜的負荷中表露無遺。。。。。

值得一提的是,Patty很認真地在讓Ethan在雙語的環境中成長,
所以她都跟小孩說中文,而由爸爸來對小孩說英文,
讓Ethan不至於搞混了二種語言。
這過程也頗為辛苦,真的很佩服她的堅持。

謝謝Patty的晚餐,也祝你們一家人永遠幸福快樂~~

4 意見:

匿名 提到...

謝謝 Sandy 學姐寫的那麼感人的日記
在異鄉的生活能夠有機會和妳聊起往日回憶真的是蠻特別的感覺 當天晚上我腦海浮上好多北醫的畫面 睡不著 :p 真是不好意思應該要帶妳去吃高檔一點的 不過我們不敢帶小朋友去 怕他大鬧全場 (雖然妳一直說他很乖很可愛) 有機會一定要再和妳碰個頭 也祝妳幸福喔

匿名 提到...

天哪
Patty超面熟的
感覺以前常常在校園裡面遇見
(這是可以想像的,北醫那麼"大"...)
而且是遇見的次數多到
會不禁想要舉起手來打一下招呼的那種

可惜我上星期六要做實驗(下午離開後,晚上七點我又回實驗室做實驗><)
所以錯過了看可愛的混血寶寶的機會
下次我也要加入相認的行列^^

匿名 提到...

我也覺得小華有點面熟
不知是在 Brisbane 見過還是北醫見過?
Brisbane 和北醫都那麼 '大'~
下次要請 Sandy 姐牽個線囉 :)

Sandy 提到...

好啊好阿
搞不好你們二個其實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