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 星期一

澳女生活@Brisbane-我和日本同學的黃金海岸之旅

這週有連放三天的假,早在上週日本同學Kie就在糾大家去Gold Coast玩。
不過出發前一天另二個也要去的日本同學都感冒了,
所以最後只剩我跟可愛日本妹Kie二個人去。
這次預計二天一夜,住YHA一夜。
我還蠻想見識一下澳洲的yha好不好,所以就開心地出發嘍!


Kie開心地跟火車拍照


二個人去旅行。


跟上次一樣的黃金海岸


這是幫小泰拍的辣妹。這些辣妹很猛,他們不知道這裡是全世界皮膚癌發生率最高的地方嗎?!


遊客的傑作


我跟Kie的到此一遊腳印


海灘上自拍是一定要的


黃昏到河邊閒晃


再吃個冰淇淋 很貴喔 這樣一個要台幣一百五左右


然後再去逛店,在店裡亂拍


Kie的兔子帽也很可愛


這是今天住的YHA,我跟Kie都覺得很失望
因為很破又頗髒 不推! (一人26澳幣一夜,鑰匙和毛毯還要各10元押金)


這是今天的晚餐 因為下午吃太飽 晚上吃不下,所以就只燙了青菜配蘋果吃。
另一個原因是 廚房很髒,令人不太想煮


隔天一早,再去海灘閒晃。早晨的太陽把我們的影子照得像巨人


海邊有熱戀的情侶


也有溫馨的親子時間


逛完沙灘,到Pacific Fair逛店


這是Kie推薦的Teriyaki醬炒飯,還不錯吃


逛到二個人都走不動了,坐火車回家~ 結束了這二天一夜的旅行。

這次跟Kie旅行真的蠻開心的,她是一個很可愛又有禮貌的日本妹妹。
這是我第一次跟國外的朋友一起旅行,感覺很新鮮,
我們也約好下一次還要一起出去玩說~~~~~~

4 意見:

藍小熊 提到...

雖然角度不夠好,看不出是不是辣妹,

但是還是感謝你照顧在瘋人院的昔日同袍阿 @@

匿名 提到...

老李~
謝謝妳的"精神食糧"
我這禮拜從星期一開始!!
太塞!!
看看妳的蔚藍天空~黃金海岸..
我可以暫時的給自己找個呼吸的空間!!

感動 TT.TT

bebble 提到...

李珊阿~
怎麼覺得我們剛好去同一段的沙灘阿
你看你們海邊自拍的背後
跟這個像不像?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bble&b=1&f=1639425342&p=65

還有,我們也有在沙灘上拍影子那橋段
原來人到了黃金海岸都做一樣的事
挖哈哈

p.s 你的日本同學真的很有質感耶
真的是很標準的日本女生!

Sandy 提到...

To小泰,
因為我很怕那些黑妞會跳起來揍我
(我看到黑人就會想到暴力),
所以趕快拍一拍就滾了
下次再找些白辣妹給你。

To千千,
真的很像ㄟ,太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