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澳女生活@Brisbane- 小華


我和小華 攝於火車站

其實小華是Mactin的大學同學,在今年年初之前,我們可以說完全不認識。
決定要到澳洲來,原本也沒有計劃要先來Brisbane,
不過因為Melbourne完全沒認識的,實在覺得很不妥,所以想先來Brisbane好了。
當時小華一聽到就非常熱情的說靠她就行了,
其實我還有點害怕這只是客套,畢竟我們素昧平生,
要照顧一個語言有障礙的拖油瓶,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而我因為工作一直做到出發前三天才離職,一直沒有好好去想 到Brisbane之後的問題,
直到出發前一天接到小華的電話,才第一次聽到她的聲音,
這才想起來我連她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隔天要怎麼在機場相認?!

總之一切都很神奇,抵達Brisbane當天,小華就帶我到處趴趴造,
也跟很多她的朋友碰面,
介紹到我的時候說到其實我們"今天早上"才認識,還真是覺得好神奇啊,真的是ㄟ!

緣份真的很奇妙,認識小華有一見如故的感覺,
也真的很感謝小華對我的照顧,
教我怎麼坐公車 怎麼買車票 怎麼去學校 教我辨認哪裡是哪裡,
帶我去吃很多好吃的東西… 
還差點要把床讓給我睡………
真的太感謝了啦! 

雖然現在已經搬出來了,但還是很懷念窩在小華房間一起當宅女的日子,
現在有空的時候也還會相約一起鬼混。
在這裡就不爆其它的料了,希望小華趕快找個有錢的澳男嫁了
這樣我以後每年都可以來這邊渡假,哈哈~

1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不認識有錢人 也不認識澳男
當然更不認識有錢的澳男
來度假我看你是有點想太多
不過如果你不介意普通的公寓 輕淡的三餐的話
這些我倒是還能提供(不過你要負責煮,我的手藝....)
至於那些有遊艇阿直昇機停泊在外的別墅
還是趁早從腦海中抹去吧
想多了我怕你會內傷:P

看完這篇網誌
連我臉皮這麼厚的人也不禁害羞了起來
想想你住我這兒時我好像連餐像樣的飯都沒煮給你吃過
更是汗顏@@|

噁心的話在這邊就不多說了
可以一起鬼混的日子還有三個月
我會好好珍惜的^___^

p.s.沒想到我的名字有一天也可以變成一篇網誌的標題
人生至此 真是夫復何求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