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

澳女生活@Brisbane-工欲善其事…

俗話說的好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剛來的時候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鍋子,
雖然室友有鍋子但是常用也是覺得不太好意思,
如果同時煮,也會發生有搶鍋子的情況。
而且一天三餐都自己煮,買鍋子應該不算太浪費錢的事才對。

有次在Woolworths看到一個20cm的有蓋單柄鍋,是不沾的材質,很輕,又是made in Italy
重點是他才9塊錢,整整打了4折,所以雖然我不想買這麼大的鍋子 還是給它拎去結帳了。
不過後來發現這大小還真的比較好用。。。。

看到這裡 你應該覺得其實是我的歐巴桑病又犯了吧!
好啦,我承認~

前幾天在炒蛋炒飯的時候,用的是室友的高平底鍋,其實算不錯用的了,
不過還是很懷念家鄉的炒菜鍋!
好用功能強又不怕刮,
有了它,什麼平底鍋單枘鍋都不需要了!! 

然後,今天在City逛街,就逛到了這個…是炒鍋ㄟ!
雖然跟家鄉的炒菜鍋比起來遜一大截,但也不錯了啦!!
有沒有看到 它還寫中華風味呢!


而且也在特價中喔! 
原本還在猶豫,結果翻過來看到Made in Taiwan,很感人~就決定買了!!!!


它有分大中小size,
可是我還是沒有勇氣買大的,因為實在很重,
所以買了最小的 27公分的,我還想把它搬去墨爾本呢!!

哇哈哈! 買個鍋子也可以那麼開心~
我真是個歐巴桑啊~~

2 意見:

Tammy 提到...

Stir fry wok is a must la..

匿名 提到...

Made in TWN...
就是重點!!

感動~老李!!做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