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7日 星期日

澳女生活@Brisbane-我愛Ferry

我真的很愛搭Ferry,
而且因為我買月票是可以去遍所有ferry經過的站不用另外付錢,
所以趁著今天沒事,想要搭Ferry到遠一點的地方,
但想了半天也不知道有什麼景點好去
阿反正要買食物,那就看看那個Ferry站附近有超市好了!!
查呀查的,查到Bulimba這個站附近有一家woolworths(超市)所以我就出門嘍!!


今天的路線是從地圖下方的West End 坐到上方的Bulimba(紅色圈圈區)
嗯~既然找到地圖了就把一些地方標一下,
還有標八月Medinfo開會的地方,離我家很近,公車10分內車程


又是個好天!


這是我的LES新袋袋啦! 超大 我超愛~


經過上次去的Kangaroo point


又有不少人在攀岩


今天的行程是搭船之旅~~ 這是第一次跨越Story Bridge~


我覺得Brisbane是藍色的


五十幾分鐘後,終於到了Bulimba這個地方,是個非常安靜的小地區


應該沒人相信我坐了五十分鐘的船只是為了來這個地方吧:p

總計今天坐了快二個鐘頭的ferry,還蠻舒服的~ 下次再來研究哪個站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好了!

3 意見:

匿名 提到...

坐 Ferry 好愜意啊~
有沒有去過 New farm park 啊~
強推喔~~~

bebble 提到...

真的好藍喔~~
好舒服的感覺~
悠閒阿~

匿名 提到...

天氣好棒哦~~真是適合游盪的天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