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

澳女生活@Brisbane- 出國也要唱KTV喔~~

久聞小華的歌聲,嘿~今天咱倆就相約去唱歌~
其實已經約了二個月了啦~~ 直到今天才真的成行~~

(因為歌后不讓我拍照,所以只好拍螢幕啦)


這就是澳洲的KTV啦,一人28塊含餐和飲料,可以歡唱4小時。



歌還蠻新的~ 所以我都不會唱。 太舊的歌也沒有~ 呵呵


二個不會台語的人硬是要點江蕙的歌來唱


吼~點「二個人的幸運」,MTV場景出現我家附近的天橋ㄟ 超懷念!!


這張有點不清楚啦~ 是你偷走房間內東西的罰款 呵呵
其實照這張是要學單字的~

今天二個女人總共唱了4個小時,還蠻累的勒~
小華唱歌真的很好聽,雖然她都偷偷躲在明星的聲音後面~不知道在害羞個什麼勁兒~
(這邊每首都可以選擇原音留著陪唱,比錢櫃先進ㄟ!)
都這麼熟了~下次不可以這樣了喔,哈哈~

5 意見:

bebble 提到...

瞎瞇!你也太同步了吧!
跟我們同一天去唱歌!
還想回來要跟你炫耀一下....
我們還很夠意思的唱了你的「我也很想他」送給你喔~
這一次我們唱歌有爆點
就是唱五佰的「你是我的花朵」
全部人(也才4個啦)一起起來跳花朵舞(含BOBBY)
結果剛好店員進來送餐點被看到
真是太糗啦~
不過還蠻HIGH的啦~
呵呵

p.s 因為買了新的錄音筆,巴比居然全程給我們錄音....

匿名 提到...

哈~想不到bebble比我還早po
也想跟妳說:這天我們也去唱歌啦~有打折哦~又有肯德基吃吃~~嘿嘿

ps.錄音檔已毀屍滅跡了啦

匿名 提到...

照片真是不清楚,但是我隱約看見一個Door?
是偷走Door要做啥啊?

Unknown 提到...

請問這間在哪裡呢

Unknown 提到...

請問這間KTV得名字或地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