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

澳女生活@Brisbane- 漂洋過海的一度贊



就是它!
三個月前,我親手把這包一度贊裝箱~ 用中華郵政,噢!不,現在叫台灣郵政的「海運」,
把它寄到墨爾本給Mactin。
經過近二個月在太平洋的漂流,經過澳洲嚴苛的海關系統,
它居然奇蹟似的沒有被收走~

二、三個星期前,黃小華因為參加conference的關係到墨爾本去了一趟,
提前幫我搬了很多東西過去給Mactin,也帶了一些我沒預期的東西回來,
今天拿到打開一看,是一度贊ㄟ~~
沒想到它又坐飛機從墨爾本來到我這了~~

還真是的飄洋過海 長途跋涉的一度贊阿! 呵呵~
我肚子餓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