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

澳女生活@Brisbane-Kie家作客記

Kie是個很可愛的日本同學,
那天她邀我去她的homestay作客,因為她的Home媽這週末要去探親,
家裡只有home爸,可能因為擔心她會害怕,
所以讓她邀幾個同學來家裡吃飯,然後可以讓一個同學留宿,
於是Kie就邀我嘍~

Kie的host family是典型的澳洲家庭,所以我也算是第一次到很澳洲的家裡作客。
傍晚到Kie家,她的home爸打個招呼就出門去朋友家喝酒看足球轉播了(澳洲人真的很愛足球橄欖球之類的)




Kie家很大,有二層樓,擺設很溫馨~
一個客廳連著飯廳和開放式廚房。


還有另一個客廳,應該叫做起居室是吧?!很讚~ 


今晚的菜色是白醬義大利麵


醬雖然太濃了,不過還不錯吃~~


這是她們家的貓,叫Cindy,已經15歲了喔!!
Kie的Home爸一直跟我說Cindy最近生病所以會抓狂叫我小心,
但是她很可愛ㄟ 會呼嚕呼嚕,也很乖乖給我摸

吃完飯 剛好看到電視在播哈利波特3,就給它看下去了~
3個半小時,真是令人抓狂,也再次證明我對哈利波特一點興趣也沒有~
洗完澡,跟Kie在房間裡聊天,她幫我鋪了一個很可愛很舒服的床,
我拿出從台灣帶來的手工小布包送她,因為很高興能跟她當同學,
然後她也拿出日本帶來的手帕送我~真的很感動~

據說這個手帕可以拿來當吸油面紙喔:p

隔天一早,我們去爬Mt.Coo tha,這就是第一天語言中心帶我們去遊覽的地方,
Kie家附近剛好有一條登山步道,超讚的~因為我超久沒有爬山了~


很像台灣的登山步道


天氣超好,溫度也很適中,真是超舒服的爬山天氣


40分鐘後到達山頂


注意看,天空的雲是字,好像是Sunday Mail 不知道什麼公司弄出來的
如果早五分鐘上來就可以看得比較清楚,因為已經被風吹糊了



山頂一定要照一張


下山再照一張



Kie家附近的房子都是西式的,不是Queenslader舊式的,看起來住的都是有錢人


晒太陽的Cindy很可愛喔,懶洋洋的~

中午之前離開了Kie家,很開心到她家去作客,
她是個很sweet的日本女孩,在準備present最難過的那天,她還傳簡訊幫我打氣,
那種感覺真的是超窩心的感動啊~
經過這一次,感覺我們的友誼又更進了一步。
下一期Kie選了商業英文班,所以我們不可能再被分到同一班了,
但她一直要我哪天去Osaka一定要找她,希望我們可以一直保持聯絡下去!!!!

5 意見:

匿名 提到...

哇~好多新的日誌~
才在想說好久沒看到Sandy 姐上網了
沒想到妳的生活過的那麼多彩多姿
(實在讓我這個帶小孩的死歐巴桑羨慕不已)
也替妳高興 在Brisbane這段期間有那麼愉快的回憶 :)

那個天空上的字 是這個公司
http://www.skywriting.com.au/
之前有一個朋友 就是這樣子來跟他未婚妻求婚的
租了噴射機 在天空上寫了大大的 Marry Me ! 真是大手筆 浪漫極了 不像我老公 租不起噴射機 只有在一個巧克力蛋糕上寫 Marry me... -_-'''

Sandy 提到...

哇~~
但是這個在天空寫字真的是我頭一次看到,
超酷的啦~~
不過在巧克力蛋糕上寫字也粉浪漫的,別嫌嘍:)

bebble 提到...

在天空寫字這一招真的很酷
好特別喔~
也很開心你在那兒交到這麼好的好朋友
讚喔!

Tammy 提到...

我也要去Osaka找Kie
希望有免費民宿~

匿名 提到...

我每次看到Kie,我都覺的我好像看到我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