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

澳女生活@Brisbane-Presentation vs Homesick(Again)

今天忘了拍照,借用上個session同學present的照片。


又到了每個session最緊張的Presentation這一天,
這次實在是很衰,被抽到籤王-第一個報告。

英文口頭報告本來就是我的弱項(當然中文的話就沒問題了)…
最近又覺得生活上一些小事不太順利(但都解決了所以沒事了),
然後最近二次上台練習報告都報得奇爛無比,加上被老師巴拉巴拉,
所以覺得精神壓力很大,好幾天都沒睡好。。。。

也因為被老師巴拉巴拉,所以激起我的反骨性格,
我想再怎麼樣,也要準備充分,不可以再緊張到說不出話了。
而且這次我要報告的題目是Taipei 101 絕對不可以跌股啊!!
總之,今天報完了,擔心的事都沒有發生,我覺得表現得還可以,
有認真rehearsal還是有差~
終於! 結束了這個session最難的部分~


這是我今天報告的投影片 很復古吧! 我第一次手繪投影片咧!

話說因為這幾天都在準備報告101的資料,
加上今天報告 台灣來的Jassie報Travel in Taiwan,
上完課又有culture afternoon,看了台灣的影片、吃到麻婆豆腐~
回到家把歹戲拖棚的台劇白色巨塔最後一集看完,看到南投的山景超美,
突然,我的Homesick又要發作了啊~~~~
><

10 意見:

匿名 提到...

這投影片實在太經典了....贊!

藍小熊 提到...

沒有用我的照片 ...

Tammy 提到...

你有讓韓國同學相信101不是他家三星蓋的嗎?

匿名 提到...

Sandy 姐~ 我看妳是 love sick 吧 :p

不要看不要聽不要想就好
要不然我要在澳洲住一輩子
如果 homesick 發作會粉慘的

p.s. 我也推妳的投影片!
p.s. 2. 等妳壓力小點 找小華和我們聚餐吧

匿名 提到...

你的投影片真的準備得很讚!!

bebble 提到...

這投影片真的很讚耶
李珊超有創意的
有抓到101重點
讚啦!

叫那個老師不要再機機車車的
我跟小咪在台灣幫你加油!

p.s 為了一解你的思鄉病,我還是多抓日劇給你看比較實在!

匿名 提到...

哇~妳的投影片真是超級卡哇伊的!
而且真的很貼切重點,妳的報告一定很有趣。^_^

匿名 提到...

怎麼辦..
我看不懂投影片右邊的小圖是什麼意思吶..:'(

kissyang 提到...

it's so cool, you can re-meet and understand Taiwan in detail.

Sandy 提到...

To阿曼
旁邊的小圖意義是:
101的外型靈感是來自竹子和烏龜(小的那棟),然後用了很多中國的如意和銅錢來裝飾,意味賺錢。然後101用一顆大球來防震,也擁有世界最快的電梯。101好玩的東西有購物中心、展望台和每天的燈光秀和跨年煙火。
呵,因為作這個報告讓我也對101有更多的了解,還蠻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