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澳女生活@Brisbane-Sunshine Coast & Fraser Island遊記

上週是我在Brisbane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Course Break,
許多同學早早就開始規劃旅遊行程,我是不想花太多錢,所以沒有想要到別的大城市去。
聽聞Sunshine Coast才是道地澳洲人愛去的地方,不像黃金海岸是給外國遊客去的,
所以就跟同學相約去sunshine coast和有世界遺產之稱的Fraser island,
這次很感謝Jessie安排三天二夜的行程,而且很厲害的是最後居然糾到了共9個同學一起去玩,。


早上七點就集合了,這是我們的車車


這個小車連司機共坐10人,一開始我們都傻眼了~ 我就坐在最後面的位子,可刺激的勒!!


台灣來的Joanna拿出乖乖,每個台灣同學都驚呼~ 跟我合照的是日本同學Chisado,她是上次蛋糕比賽第一名的得主,超厲害


沿路的風景都不錯,而且開車的澳洲導遊把音樂放很大聲,就是一整個很high的旅遊團!


第一站是RainForest,很讚,真的很有雨林的感覺喔! 只是拍照會很暗~


中午過後抵達Noosa,這是sunshine coast一個比較大的city,海灘很美!
這是我第一次在海灘玩跳躍照相啦! 沒想到到這把年紀才返老還童。



另二張返老還童照,人多真的就會作白痴動作 呵呵~
這次9個同學,有台灣人、日本人和韓國人。


海灘玩完,導遊開車帶我們奔馳在陽光海岸的沙灘上,這沙灘有多長? 應該有幾百公里吧!
話說這導遊的開車技術真的很讚,我們除了在沙灘上奔馳,還在off-road的叢林裡狂奔,而且都開超快的!
我只記得那一個小時我的屁股都沒在位子上,整個車就是一直轉彎和甩尾就對了! 
超  好  玩  !!!
(因為屁股都沒辦法待在位子上,所以當然也沒辦法照相,無法呈現當時的刺激)


晚上住Noosa的Backpacker,八人一間非常熱鬧,當然還要玩一些白痴遊戲。
這些遊戲可是融合了澳洲、日本、韓國和台灣的,我只是看他們玩都覺得很好笑。


第二天一早很早起床,為的就是去餵海豚,這海豚很乖,一早就等著被餵
(這不是人工飼養的池喔,我們是在海邊,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海豚會乖乖等著)


每個人可以去領一條魚來去餵海豚,而且還要先洗手消毒咧!
很好玩喔 我把魚放到水中,海豚就把我手中的魚給叨走了,很可愛!


with Kie and Jessie,好天氣,好朋友~


墨鏡也派上用場了


在附近的公園裡看到可愛小男孩,我們就跑去跟他玩了一下


接著坐船去Fraser island
Fraser Island是全世界最大的沙島,島上全是沙子!!!


前面就是Fraser island啦,原始到沒有港口等設施,我們的舢板是直接插到海灘上 讓車子開到島上的。


Fraser island的行程是加入另一個旅行團,所以換大台的巴士。這也是四輪驅動的喔!
在這個島上,沒有四輪驅動是不行的~ 因為沒有路!


連機場也只是比較大的沙灘而己。但沙上要怎麼降落? 請專業的馬丁蒼繩回答一下唄:Q


中午在島上最大的Creek邊吃中餐,當然一定要下水一下。


水其實很冰,但是 超 級 清 澈。


溪底泛白色是因為溪底是白沙


在這邊玩水玩到褲子都溼了


我的TEVA海灘鞋也派上用場了


像不像Titanic


第三天早上,到Fraser island上的forest走走,很難想像在沙島上也會有森林。


不知道這麼大的樹怎麼長在沙上的?!


日本的kie,我,台灣的Emily和Jessie


這是森林裡的小溪,如果沒看到水波紋,應該不知道它是一條溪,實在太清澈了。


接下來到島上最大的湖,超 漂 亮,這是大家公認此行最美的一個景點。


這邊的沙白得跟雪沒二樣~ 水也超級清~


台灣的Jessie、Ruby、韓國的Chan、台灣的Emily和我
台灣人好像蠻多的 但是只要夾雜外國人,我們就會盡量講英文啦!


真的很開心這一次跟這麼多同學一起出去玩,真是一次非常難忘的旅遊!!!!

5 意見:

藍小熊 提到...

我也要去 ...

匿名 提到...

那個海灘好漂亮喔!!

Dino Azna 提到...

感覺超讚的, 好想再去澳洲玩一次~

bebble 提到...

好棒的行程喔!
跟旅行團去的好不一樣
真羨慕你....
還做了以前都不肯配合的白吃照片
人在國外果然就是不一樣阿~~~

匿名 提到...

好漂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