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8日 星期六

澳女生活@Brisbane-用英文 學日文

話說我最想學的語文其實是日文,
所以我最愛跟日本同學混在一起,然後再巴著他們教我日文。
嘿~ 可不要覺得我沒有好好學英文喔,
以上敘述的這個過程可是得用英文溝通,
無意間也增加了很多話題,
所以向日本同學學日文的這個過程,可是練習英文的最好機會呢!

有鑑於日文愈來愈退化,連五十音都要想很久,很多學過的字也忘了,
所以今天在書店看到這個,覺得非常有用,就給它買下去了!


外國人的學日文用書,很讚吧!



裡面有很有用的英文單字和句子,和它的日文對照

吼~~~~~~~~一整個讚啦!!
我終於可以達到一邊學英文一邊複習日文(其實也算是一邊學日文一邊複習英文)的理想了~~
嗯,這才叫做【自然而然學會二種語言】嘛!!!!
突然有灑花瓣轉圈圈的衝動ㄟ~~真是開心啊!

補一些今天跟同學去爬山的照片

左到右:Jessie(Taiwan),Mei(Japan),me,Jessica(Korea)

對啦,又是同一座山 Mt.coo tha。沒辦法咩,這邊真的沒有別的山好爬~
但爬山真的是個好運動喔^^


Kie家的貓Cindy,看到她就想到滋滋跟嘟嘟~

2 意見:

bebble 提到...

好一個自然而然學會二種語言阿~
我們也要開始複習日文了
因為開學就要開始日文四囉~
李珊你也快自學到日文四的程度
等回來才趕的上我們阿!!

匿名 提到...

這個方法不錯耶!一舉兩得~^_^

最近我開始懊惱跟英文已經形同陌路了,
很想每天找個時間恢復語言能力的"記憶",
當然日語現在可能只有"五十音+問候語"的程度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