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

澳女生活@Brisbane- Bye bye 5 Green

5 Green是我待了10週的班級
5是指Level 5 但因為同個level有很多個班級,所以用顏色來區分
我的班級就是5 Green。
在UQ的語言學校裡,每10週是一個指標,
會考核你過去在這個Level是否有進步,然後是否可以升級。
當然若是你不想再上General English的話,你還可以選擇其它的課程,
例如商業英文、學術英文、或是想當英文老師的話也有此類的課程。
總而言之,下個Session將會重新分班,
也就是說,我即將告別這群相處了5-10週的好同學們。

今天是這個session的最後一天,考完試,依往例的語言中心準備了BBQ,
這是我們最開心的聯誼時光~~


Jon又在搞笑了。 沒騙人,他真的是老師!


這是台灣來的Nicole,非常活潑可愛。她上完這期就要回台灣了 真的很捨不得


與另外二個日本同學Yumiko和Chiyo


我和搞笑老師Jon


全班大合照

晚上,原本我們幾個女生央求班上男生帶我們去澳洲Pub見識見識,
沒想到最後變成全班大聚會,只有一個同學沒到,連老師Jon都跑來了,真開心~~
可見本班同學真的感情很好!!


這是我第一次來澳洲的夜店喔,這一家位於Toowong,
以前跟黃小華回家的時候常常坐公車經過這家店,看到一堆醉醺醺的澳男


喝酒啦喝酒啦~~ 雖然我很無能的點了soft drink(沒辦法,我要一個人從碼頭走回家 所以不敢點酒)
但我還是有喝同學點的XXXX Beer,XXXX是個澳洲啤酒牌子,還不錯喝咧!!


女生來一張 (中間的Nocole在搞笑)


有人點了Chips 好吃噎!


Jon也來湊熱鬧,他來跟我們喝了二杯然後還可以開車回去。
因為澳洲法律規定喝酒可以開車,但好像有幾杯為限。


全班大合照。強烈懷疑最右邊那個同學已經醉了~

難忘的5Green,Bye Bye~ 希望大家今後還可以保持聯絡~~~

1 意見:

bebble 提到...

我去澳洲時也有喝XXXX beer喔
真的不錯喝
尤其是冰冰的喝 讚
澳洲買酒還要去酒類專賣店
自己都覺得店員一定會懷疑我是個偷買酒喝的未成年的亞洲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