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澳女生活@Brisbane-攻陷North Stradbroke Island

盼了很久,第一批來探望我的同胞終於來了~
(好啦,其實他們是來參加研討會,不是來看我的
那我也只好承認,我是盼他們帶來給我的東西…:p)

傑克老大一直嚷著要去大前研一推薦的島玩四驅
所以我在澳洲的第一次租車+開車就這麼莫名其妙的發生了~~
雖然只是去取車還車-當泊車小妹啦,但是還是很緊張的咧,
轉彎都要背口訣-右轉轉大彎,左轉轉小彎~~以免莫名其妙就開到對向車道去~~

先介紹一下這個島-North Stradbroke Island
根據大前研一先生的說法,這個島是全世界第二大的沙島
第一大的是Fraser Island,我之前有去過 請參閱七月份的文章。
問題來了~~ 我在這邊得到的資訊都是 全世界第二沙島是Moreton Island 也是這附近的一座島,
總之,到底誰是老二我也不知道(其實是懶得Google)
反正每個島都有不同的面貌,去就是啦!!


這就是我們今天租的車,Nissan Patrol超大台的 看起來很猛


哇哈哈,當牽車小妹的感覺還不錯


大約開40分鐘到Cleveland,這個像海灘的地方是GPS指引我們要開進海裡的地方


連人帶船一起前進North Stradbroke Island啦~~


在船上完全不顧禁止攜帶外食的告示,拿出蝦味先和真魷味來大吃特吃


來到島上的第一個景點-Brown Lake 湖水有點淡淡的茶色很特別


然後就開始跑沙灘了^^


還沒開始跑就先陷在沙子裡


只好下來推車


嘿嘿,之後就開始馳騁在沙灘上啦~~


傑克老大開車開的很爽~~~直呼過癮


開完沙灘開樹林off-road
還沒開多久天線就被樹枝撞ㄠ了


路邊還有野生的袋鼠 有袋鼠寶寶在袋子裡喔!!


跑完沙灘和off-road,刺激的玩完之後還真的很餓,
這是很好吃的麵包和起司醬


旁邊坐了一對洋娃娃姐妹


吃飽了之後來去走步道


四個人合照一張,以免腳架白揹


我們還看到鯨魚喔 值回票價


這是在裝模作樣海水很冰 後面的鵜鴣也很好笑


找到一個水龍頭可以洗車,不然我還真沒臉把車拿去還租車公司


結束了島的行程,回到岸上開始購物~~


晚上在Hungry Jacks解決了晚餐
Hungry Jacks就是台灣的Burger King啦

最後以小泰第一次的自助加油作本日的Ending

今天天氣雖然不是很好,不過還是很刺激好玩,
強力推薦來Brisbane一定要找一個沙島去玩玩,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後記:
去還車之前看了租車須知,才知道 車子是不允許開去Beach跑的 :p
但是我們不但開了Beach還開到海水裡 真是感謝租車公司,不然若是開自己的車有多心疼啊~~
哇哈哈哈~~~~~~

6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們會不會太狠了
這樣子操人家的車....

匿名 提到...

"去還車之前看了租車須知"
同學,租車須知這種東西不是借車之前就該看的嗎@@|
呵~~~

看了你們在島上的照片
又讓我再度確認了布市能去的點就那幾個
我不但有在一樣地點照的風景照
連照相的角度都幾乎是一致的><

好吧
找個好日子
我也來揪幾個人一同去Stradbroke Island玩耍
(創造些除了writing retreat之外的回憶)

小華仔

bebble 提到...

真的是超棒的!
我也想看有袋鼠寶寶的袋鼠啦
還看到鯨魚
好幸運喔!

看來小泰跟小腸也不是那麼賽啦~

匿名 提到...

好好歐~

沒錢去,真難過嗚嗚...

還被颱風困在台北哪也去不了 XD

學姊的網志寫的比小泰清楚哩!

藍小熊 提到...

等我回去以後, 才能好好整理啦!

匿名 提到...

我看你們船上的其他車子,都是越野用的猛獸ㄟ~~有幾台land cruiser改了不少~~你玩得真爽ㄟ....

好想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