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0日 星期五

澳女生活@Brisbane-1 meter PIZZA

今天是週五,也是我們的小週末,
早在前幾天大家就相約好要來去Milton吃一公尺PIZZA~

一公尺pizza每週四和五的下午3-6點半價優待,
我們一點下課,還太早,就先在校園裡晃~

這叫到此一遊照,這樣才能証明我們真的是在UQ混過的

接著就移動到Milton去嘍!很近~坐公車10分鐘就到了~

其實Milton最有名的是XXXX啤酒廠,據說10塊參觀費可以在裡面無限暢喝
不過我們都不是酒鬼,所以就沒有去了~~


這是路邊看到的中國餐廳招牌,說是獲選為2006最佳chinese restaurant,
但是看menu價格是有點高貴啦!


Milton的另一個景點就是這個小巴黎鐵塔,其實是一家餐廳的噱頭
最慘的是我怕完鐵塔之後,相機就起笑了~~完全沒辦法怕


感謝Jessie幫我照這張~
因為我的相機起笑了,所以很擔心,一開始沒有好好研究要點什麼口味,
多虧同學們幫忙,這樣一個一公尺的pizza可以選擇四種口味,整個原價51塊
但我們在半價優惠的時候來的,所以只要25塊啦,還可以接受! 
五個人含飲料一人只出了六塊多,居然飽到吃不完!!
真不知道隔壁二個人點一個一公尺的要怎麼吃???!!!

Mai說下次還要再來,因為~~~~~~她愛上這邊一個帥哥服務生啦~~
哈哈哈,我因為相機起笑所以沒有好好認真的欣賞帥哥,
下次有機會再去好了~~~

(後記:我的相機後來回家又恢復正常了,噓驚一場~~好家在,這樣大家才能繼續有澳客的照片可以看ㄚ)

1 意見:

bebble 提到...

挖塞挖塞挖塞
這PIZZA真是太驚人啦
看起來好好吃
口水要流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