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澳女生活@Melbourne-抵達墨爾本

換標題了!!
我已經抵達墨爾本嘍,接下來的日子,
將跟各位報告我在墨爾本的生活~~~

Brisbane出發--抵達Melbourne


今天是個超藍的天 再回首一次在Brisbane每天出門的美景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終於到了south brisbane火車站 坐火車去機場嘍!
注意!請別小看這二包行李,再加上我背上背的,總重可是有50公斤咧!!
所以我從家裡走去公車站坐公車到火車站的這段距離
真可謂是走星光大道啊!!! 每十秒要停下來休息一次,
還要麻煩熱心的澳洲男士幫我扛上公車,不然我一個人真的沒辦法咧!!


到機場之後,一陣混亂,先把該托運的托運,剩下的手提行李要化整為零成小包,
不然太大可是上不了飛機的
今天坐的是照片後方的Qantas,機票不便宜,但可以帶較多的行李,
我算是用得很值得啦


起飛了! 這個島不知道是不是stadbroke island


我的位置是最後一排,除了要提著行李走特別遠之外,餐發到我這裡通常也沒什麼選擇了,衰吧!


這就是別無選擇的鮭魚沙拉,早上提大包小包耗費太多能量餓的要死,
居然只有冷冰冰的沙拉……  真是一整個失望~~


這就是我所有的家當,
大行李箱32.5公斤,綠手提袋8公斤,棉被4公斤,背包6公斤。
總共50公斤,搬得我全身酸痛啊!
看到大行李箱上還別著Heavy的牌子~


但是終於到了墨爾本啊~ 真是不敢相信~


而且有人來幫我提行李啦,好開心哪!
好啦我承認這張照片臉很大


坐Skybus進城


到southcross站換火車,這個站好大啊~馬丁說這是全澳洲最大的火車站


往新家的路上。 在墨爾本看到景色的fu就是跟在布理斯本不一樣


回家放完行李之後,又坐火車進城去吃晚餐
點了生牛肉河粉和忘記什麼名字的蝦捲 好吃~~
但很奇怪的是為啥我到一個地方的第一個晚餐都是吃生牛肉河粉哪:Q

(吃完飯之後還有在city晃了一陣子 但太晚了沒有照相 下次再分享嘍!
這邊的city真的很氣派,隨便一條街就打死Brisbane的Queen street了,看來我真的有很多東西可以好好探險~)


這就是我的新房間!!

今天看到墨爾本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又回到了我當初抵達布里斯本那種興奮感了~~
希望在這邊也可以交到很多朋友,認識很多新地方~~~

5 意見:

PEISAN 提到...

(舉手)為蝦米哇嚨沒看到布里斯班的陽光啦?
這照片是騙人的.(打滾)..

匿名 提到...

今天克利斯丁問我什麼時候還會做麵包,
我說等你回來的時候,
所以快點回來吧^^
(我回台灣你應該還是可以住我家的,租約好像是到一月二十的樣子)

在墨爾本的四個月,
相信你一定也會跟在這兒一樣交到一堆好友四處去耍嗨,
還有趕快跟房東確認你那兒可不可以收留朋友過夜,
可以的話我說不定會找個LONG WEEKEND去煩你:P

匿名 提到...

對了,
那天你燒DVD時不是有點小出槌?
果然第四集壞掉了,
不過我會自己去抓的^^
當務之急是把華麗一族先解決掉再說:P

姝小茵 提到...

自從旅居墨西哥開始,我每次每件行李都一定是被貼上「HEAVY」字樣的啦!!

不過平平是「墨」開頭
生活環境就是差很多啦~~
只能羨慕捏

arbiter 林明錦 提到...

說到 HEAVY, 我這個住在很鹹(閒)的城市的閒人也是ㄧ樣啦,每次回台灣也是常常看到那個橘色的小牌,上面畫著ㄧ個人閃到腰,寫著 HEAVY 的小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