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澳女生活@Brisbane-UQ最後巡禮

今天很早就起來了,打電話問候小腸和小泰是否有起床去機場,
送走了他們,再過二天,我也要離開Brisbane了。

今天完全沒有安排要去哪,在家打包行李打包了一整天。
東西真的多到不行~我明明沒有買什麼啊!!
打包到下午實在是遇到瓶頸了,決定去學校晃晃 透透氣。


複習每天上學的路徑 我想我會很懷念搭CityCat的時光~~


四分鐘到達UQ。 今天天氣是多雲,陰陰的天氣讓我突然覺得有淡淡的離愁


這是我們上課的Building,平常下課門口總是擠滿了人,回家要像星光大道一樣沿路打招呼


這個停車場,我上次presentation的時候就是自己一個人在這邊rehearsal


這個小場所是我們最常辦吃喝聚會的地方,有很多回憶在這


這個大樹和樓梯是最近我百感交集的,
想到第一個星期來的時候沒有朋友,中午都是一個人跑來這邊耍自閉吃便當


學校的大草坪 平常也是好多人悠閒地坐在草地上,今天是假日 沒半個人


這是學校的銀行,在這邊也訓練了不少跟外國人argue的勇氣


這是公用微波爐區(假日關起來了),中午總要花三十分鐘以上排隊熱便當,
這就是一開始沒朋友的原因。 後來改帶三明治之後就可以跟同學一起吃不用跑去熱便當了。


下課了 等船


Goodbye UQ! 我會很懷念這兒的!!!!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再來!!!

3 意見:

藍小熊 提到...

你最後巡禮的地方,很多我也有去喔 ^^

匿名 提到...

我也挺想去UQ的,现在看没什么机会了,遗憾啊

匿名 提到...

对了,我的BLOG是http://spaces.msn.com/niuzaiwangj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