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澳女生活@Brisbane- The 3rd session校外教學

又到了最開心的校外教學了
這次安排的是Aboriginal culture center,
最神奇的是,居然在我家附近~~~~
話說,如果校外教學的目的地是你家旁邊,你會興奮嗎?
不過也沒得選擇了,畢竟這是我在UQ的最後一個session,
已經沒機會體驗什麼river cruise的excursion了,反正有得出去混,也是頗令人高興的~


哈,最開心的就是坐遊覽車出去玩啦!!
坐我旁邊的是Emily,她也是中山的喔,超巧的!


全班先來合照一張,這是我這一期的同學 我們這班人超少,只有10個人
比6個意思是我們的班號是6 Green,
好玩的是 台灣以外的人一直很好奇為啥我們的六是這樣比,然後硬是要比六來拍一張。


Aboriginal culture的活動分為三組,我是分到編織組,就是用草編一些東西啦。
我覺得很神奇的就是全世界的原住民都有這種技能。


有一組比較爽 是彩繪boomerang(迴力鏢),但是這是random分的,所以只能說他們運氣比較好!
這是偷別的同學的boomerang來照相的啦!!


還有原住民舞蹈表演

其實覺得這次的excursion沒有很好玩,一定是沒有彩繪到boomerang的關係……
我也好想有自己設計的boomerang啊~~~~~~~~~~

1 意見:

bebble 提到...

ㄟ...有眼熟
跟這個地方有像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bble&b=1&f=1639425279&p=2
不過我後來才想起
我去的在凱因斯啦
所以不是同一個
不過怎麼到處都有
武器也一樣--迴力鏢
可見他們不是騙人的(好爛的結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