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澳女生活@Melbourne-有緣千里來相會

認識Judy是一個很奇怪的過程
雖然我也不記得為什麼她會加入我的msn,也許是我在背包客網站找房子留言時候留下的。

當時我才剛到Brisbane,她還在台灣,預計八月到Brisbane。中間我盡可能的提供一些資訊給她,她也非常熱情的要幫我從台灣帶東西來。(大家都知道出門在外行李的重量是非常珍貴的,而且她還是坐新航只能帶20kg的行李)。
而她抵達的時候是我恰好要離開Brisbane的時候,但她很堅持一定要見我一面,我們只有在City匆匆地見了一面,拍了一張照就Say Goodbye了,全程應該不到五分鐘。


這就是四個月前在布里斯本拍的照片

中間的四個月,我也在墨爾本混了很久,而她結果了5週的UQ語文學校課程,就轉往北邊發展,原本打算去達爾文找工作,沒想到在凱恩斯旅行的途中就留在凱恩斯打工了。

上星期接到她的電話,她說要準備南下發展了,下一站是要去Tasmania(澳洲的第一大島,比台灣大喔)的農場工作,將在墨爾本待二天。 這次終於有時間可以坐下來吃個飯、喝個咖啡吃個甜點啦。 其實這感覺有一點神奇,因為既不是同學,也沒有真正相處過幾小時,但大家相隔個幾千里遠的距離各自打拼又在另一個地方相聚,感覺卻好像很熟悉。





四個月後的照片,Judy感覺變瘦變黑了,頭髮也變成俐落的短髮,而我卻變得白白胖胖,哈! 其實我真的很佩服她,因為她的行徑真的背包客得很徹底,可以提了行李就走,也可以吃苦耐勞作任何工作。

先祝Judy在Tasmania的工作順利,如果可以的話,一月份我也要去Tasmania找妳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