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澳女生活@Melbourne-GFS蒼蠅學校半日遊

GFS是蒼蠅的學校簡稱,之前我就已經去過幾次了。
今天Calvin要跟Cindy介紹他們的學校,蒼蠅想了一下還是邀我也一起去看看嘍。
今天天氣很好,我再一次了解了蒼蠅平常在做的事情,然後我有在駕駛座照相、跟了飛機還有教官照相………


但今天堪稱最有趣的其實是這張照片,穿著一條槓制報的"小弟"開車來載我們喔!蒼蠅也有穿制服開車啦,不過他一上車就把肩章領帶都拔掉了,我還來不及照咧!
雖然他們二個自己打趣說其實制報跟保全一樣(只多了槓槓)。不過坐到他們穿制服開的車子,似乎比坐到他們穿制服開的飛機還新奇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