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澳女生活@Melbourne-搓湯圓

還記得上次作完李珊蒂思鄉麻糬~ 糯米粉還剩超過半包躺在那…
恰好今天煮了紅豆湯…想到上次香港室友Christine聽到我喝紅豆湯不加東西那一幅不可置信的表情,那~今天就來搓小湯圓配紅豆湯好了~


搓湯圓的時候都沒照相,因為手都是粉~ 反正就是糯米粉加水然後然後麵糰弄成有點乾又不會太乾的樣子,然後撇一小塊搓搓搓就是小湯圓啦~~超簡單!!


煮到浮起來 撈出來加點糖~


然後配上紅豆湯~吼,小湯圓真是又Q又滑,好吃到一個不行!! 
要不是這裡芋頭賣太貴,我可能會想來作芋圓吧 -_-

3 意見:

匿名 提到...

挖~看起來很好吃喔
珊蒂小吃店菜色越來越豐富了!

昨天晚上我也有吃花生湯+小湯圓
那家的湯圓是現煮的
不像其他家煮起來放著都會黏在一起
連芋圓也是都現煮的喔!
好吃!!

Sandy 提到...

游小千妳這個敢死隊隊長快準備一下
等我回去我們要大開殺戒!!

匿名 提到...

不知道為什麼,
看那第一張照片我總是覺的它不是湯圓,,
而是煮火鍋的鴿子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