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澳女生活@Melbourne-回台倒數計時中


這張照片是我抵達澳洲後下飛機拍的第一張照片…… 根本是沒多久之前的事啊!!

時間過得真快,記得幾個月前是在倒數來當澳女的日期,現在卻開始倒數變回台妹的日期了!!
各位台灣的鄉親~ 我已經訂好一月底回去的機票嘍!

算一算總共待在澳洲的日子約9個月,比預訂的時程縮短了一個多月。
看看這幾個月來寫的澳女日誌,別小看這只是吃喝玩樂爽日子的記錄,
這一路的成長只有自己才能清楚的感受到。

Anyway,我快要回去嘍!
要來探望我、找我玩的,請快計劃~(雖然聽說澳洲網球公開賽的關係,現在已經訂不到機票了)
要茱莉扣兒的、要澳洲土產的~請自行下單(但不一定買得到&扛得回來),
另外,因為本人沒有誠意,加上澳洲真的沒什麼好買的,所以不要期望我帶什麼歐米鴨ㄍㄟ回去,哈哈!

最後~~~~是最重要的!!
請各位幫我留意工作機會啦!!!!!
(什麼卑微的工作都可以啦,3Q)

1 意見:

匿名 提到...

XD 有一批醫資所所秘的職缺好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