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澳女生活@Melbourne-還我亞力山小!!!

剛才下課後在學校印東西,臨走的時候上了一下Yahoo首頁,
哇靠靠靠靠靠~ 亞力山小暫停營業!!!!!!!???????

嗚,我們一家子賴以維生的亞力山小~ 
我爸一年要去超過365次的亞力山小~
可以拗我媽載我先去運動再去上班每天元氣滿滿的亞力山小~
讓我下了班避免去新光三越逗留的亞力山小~
讓我可以每次攻擊李老霞花錢又不去的亞力山小~
我每次想到發胖了沒關係,回去台灣就有健身房可以運動的亞力山小~

虧我出國前還花了1000塊去辦暫停,現在準備了一堆肥肉要回去消耗,
還我亞力山小啦!!!!!!!!!!!!!!!!

4 意見:

匿名 提到...

真是充滿回憶的亞立山小阿
還可以寫一篇抒情文來懷念他....

匿名 提到...

好理加在我偏愛在陽光下揮灑青春的汗水
不喜歡在冷氣房裡跑跑步機

匿名 提到...

請節哀~

匿名 提到...

Sandy,

聽說費用可以跟銀行申請止付...
或許後來會有財團來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