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澳女生活@Melbourne-跟韓國同學的韓國烤肉食記

上一期的同班同學Mina快要回韓國去了,所以就約了幾個同學一起吃飯,
這是我第一次跟三個韓國人去吃韓國烤肉,還真有趣。


下午大家先約去喝巧克力當貴婦。今天選擇了Max Brenner這家也是巧克力專賣店。


我點的是熱牛奶巧克力,我覺得沒有Koko Black好喝ㄟ。而杯子的形狀呢… 大家一致公認像馬桶-_-


店裡有二大缸巧克力不斷地攪阿攪,看起來很厲害


最近又胖了啦,老爸老媽我真的沒有虧待自己-_-


經過Melbourne central的大鐘,這次終於看到整點的鐘在唱歌和表演


Melburne Central的屋頂。這棟建築物以前是子彈工廠說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了,這家叫”火爐”的韓國烤肉


韓式的飲食就是先來一堆泡菜等等的小菜。這張照片是要給大家複習韓國的筷子是扁狀鐵作的。韓國同學又開始發表高見說韓國的筷子比我們中國人的竹筷或木筷好用又衛生…… 好啦 你們真的什麼都要贏別人,連筷子也不放過就對了,而且居然是在發明筷子的中國人面前說,真是白目到沒藥救。 我覺得這些同學人是還不錯啦,但是每個韓國人都有很嚴重的韓國大頭症,很不尊重不同的文化和風俗民情,所以我真的很難苟同他們,這是我很難跟韓國人交心的一個原因。


泡菜豆腐湯~~ 配飯吃真的挻不錯的~


開始烤肉嘍 你沒看錯,是大塊的五花肉


近照 這樣是要怎麼吃?


答案揭曉,烤到半熟的時候,waiter就會來把肉剪成小片


吃法是-先把肉沾白蘿泥(or蒜泥),放在生菜上,加上大蔥和像味噌醬的東西(那個醬有個名字,不過我不想學 哈哈) 然後就一口吃進去~ 還不錯吃


接下來烤這個醃的豬肉


烤的方式也是一樣,半熟後剪成小塊,不過這個因為是醃過的,就不需要配其它的東西,直接吃就好。我個人覺得偏甜,韓國同學說這個已經澳洲化了,在韓國的話,是非常非常辣的。

吃這樣一餐每人花了22塊澳幣,不算便宜,不過也是個不錯的經驗啦!!

3 意見:

匿名 提到...

韓國的壽司比日本的壽司好吃
韓國的筷子比中國的筷子好用
端午節(or中秋節?)是源自於韓國
中醫其實是韓醫
連王建民都是姓金的韓國人的後裔
還有啥?
韓國人應該沒說釣魚台是他們家的吧?

Sandy 提到...

我聽到的版本有:
三星,LG,現代汽車是世界最讚,
這些企業絕對不可能有sweat shop。
韓國知名的LV的仿冒市場只是Just for fun。

有新的再補充…

匿名 提到...

哈哈 還有
韓國人說我台灣同學的雙眼皮是割的
阿桂被韓國廠商問他的鼻子是去哪裡做的

我想我應該是不夠美吧
因為沒有韓國人對我的五官發表過意見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