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澳女生活@Melbourne-Melbourne Cup&歌劇魅影

不知不覺就11月了,雖然還有二個半月,但總覺得好像快要回台灣了。
下週就要打電話給長榮確認回台灣的機位了,想要來墨爾本探望我的親朋好友,快決定你們要來的日期吧!!

回到正題~


11/6這天是Melbourne Cup賽馬,這可是澳洲人的大大大大事,所以今天本省放假一天。
這一天男女都會盛裝打扮去看賽馬,男生要穿西裝,女生要穿洋裝、高根鞋和戴美美的帽子,頭上或身上必須要別黃色的大花。


我承認我是個俗辣,我只敢偷拍。 那一天真的很有趣,路上全都是這種正式打扮的老外。


因為Melbourne cup那天放假,所以我就到馬克丁家附近的蝦拼Mall去逛了一下


這個Krispy Kreme是美國的甜甜圈,上次來墨爾本的Emily一直說要買,我這才知道這個原來這麼有名。
蔡同學說美國到處都是,而澳洲只有墨爾本和雪梨有。日本和香港也是不久前才開,開到哪就紅到哪,得大排長龍才買得到。這邊是沒這麼誇張,但是生意也挺好的就是了!吃完的結論是還不錯啦~ 但我還是比較懷念Misdoㄟ,我真是哈日到了一個極致啊。


11/7 在city一家叫”Don Don"的日本丼飯店吃,果真是名不虛傳地便宜又好吃啊! 這是我的牛肉蓋飯。


這是馬克丁的Sushi蓋飯


吃完丼飯去看歌劇魅影。戲院挺小的,我們的位子居然在第三排,雖然是邊邊但是主角的五官都看得很清楚。


二個人開洋葷^^

5 意見:

匿名 提到...

Krispy Kreme的特色就是你一進門,店員就會從生產帶上抓一個新鮮現做的甜甜圈請你吃啦! 哈哈~ 想吃又不想花錢時就跟著別人混進去囉

笨天使 提到...

我在英國、香港、台灣各看了一次歌劇魅影~~
但是都很令人失望~~
不知道妳在澳洲看的結果如何?
曾經在香港看過莎拉布萊曼的個人演唱會~~也是很失望~~

Sandy 提到...

老實說 我對音樂劇不是很有研究
所以對我來說都很棒~
這就是平凡人的快樂嘍!

Sandy 提到...

To Tammy~
澳洲人才沒那麼大方咧
要吃~請乖乖掏出錢來~~

匿名 提到...

我在德州看過一次芝加哥
是百老匯的二線演員
我承認我是外行人只會看熱鬧
大家都覺得音樂很棒舞蹈很讚
我只覺得演員很老(坐在第二排看的超清楚沒辦法)
老師一整個覺得我很膚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