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澳女生活@Melbourne-遇到一隻小花貓

一定是老天爺知道我實在太想滋滋和嘟嘟
所以~昨天去Chadstone回家的路上,
就遇到了一隻超級可愛不怕人、
長相像滋滋,花紋像嘟嘟的可愛小花貓
一直在我腳邊蹭阿蹭的,摸他他還會喵喵叫!


胖呼呼的虎斑貓 很親人ㄟ~


索性翻肚子跟我玩~


我就是想這二隻可愛的小貓啦~ 不知道他們在養父母家有沒有過得很開心?!

3 意見:

匿名 提到...

挖!這是一隻美短耶~

澳洲路邊野貓都是品種貓嗎cc

Sandy 提到...

這不是野貓啦!
這邊路上的貓大部分都有人養的,
而且都讓他們在外面趴趴造~
澳洲人是很隨興的 連養貓也是!

所以這些貓其實都不是流浪貓,
看起來可好命的勒!

Unknown 提到...

滋滋很乖很乖...
很塞ㄋㄞ...^^
最近常常走到哪跟到哪...
每次躲貓貓...
我只要叫滋滋...他就會跑出來或是喵一下~
我如果隨便叫巴蠟還是香腸~
他有時候就會喵一聲~然後好像發現不是叫他又跑掉了...
有時候也會無聲無息的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