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澳女生活@Melbourne-Victoria Market(維多利亞市場)

話說Mactin第一次去Victoria Market 就回來MSN跟歐巴桑的我說~我一定會喜歡那裡,因為裡面賣一大堆新鮮蔬菜水果。所以來這的第一個星期天 就去那邊晃晃嘍~


還沒走到維多利亞市場,就看到人潮從四面八方湧往那個方向,還有更多人提著大包小包從市場出來,可見真的是個便宜的好逛區


裡面有好幾區,賣什麼的都有,除了衣服為最常見,包包皮箱的攤子也很多


這攤賣木頭砧板的店很棒,紋路漂亮,木頭有香香的味道,但是價格也很嚇人


這攤是賣十字鏽畫的,超漂亮~~ 我要是有房子的話一定搬一幅回去




蔬菜水果又多又新鮮,不過歐巴桑我很節制,沒有買太多


最令我驚訝的是這個肉品區,因為又乾淨又沒味道,試回想一下台灣的傳統市場那種賣雞鴨魚肉的室內區有多恐怖


還有海鮮區,這龍蝦好大


當然也有起司、優格區 大部分都是手工的~

維多利亞市場平常星期一到五也都有開,有些天還開很晚,
所以~ 隨時可以來補貨啦 呵呵

1 意見:

bebble 提到...

賣肉、海鮮及起司的那些櫃
看起來好像台灣超市裡才會有的擺法
真是整齊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