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澳女生活@Melbourne-新學校開學了~

在墨爾本的學校上課已經一週了,
一開始實在是有些不適應,因為不管是上課方式、同學和環境,都跟UQ大不相同。
而且最糟的是我居然被分到一個很高級的班,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會考試-_-
眼看低一級的班級已經額滿了,所以我只好死了降級的這條心,
想開一點就是跟厲害的同學在一起 進步的才快,
這班的同學真的每個都很會講,懂的單字也超多,
連老師都講話講很快跟外面的人一樣,令我倍感壓力。
全班12個人,有5個韓國人,2個哥倫比亞人,2個阿拉伯人,
1個義大利帥哥,1個印尼人和1個臺灣人,就我啦!


這就是我念的學校-Hawthorn-Melbourne
據說是屬於墨爾本大學的,但是反正不在同個校區 所以也只是噱頭。
這間學校據說是墨爾本地區最好的語文學校,當然收費也是粉高級。


比較好玩的是我們每天早上都有一個小時強迫在圖書館自習,
這叫做Independent Learning,你可以選擇一些設計過的教材來加強,
也可以選自己喜歡的書或DVD來看,或是你要複習前一天的功課也可以,
這邊也有老師會舉辦小型的座談,討論一些熱門新聞等等的東西。
這邊的圖書館真的很不錯,英文的資源很多,環境也很舒服。
總之我覺得這1個小時的自習很不錯,因為我是那種不太愛在家複習功課的人~


學校的學生餐廳很大,位子很多 空間也很寬敞。
微波爐有很多台且很新,不過還是需要排很久的隊。
聊天打屁認識新朋友都靠這兒啦~~


這是教室 超大又超空曠的~
前面的老先生是Rob,是我們星期三、四、五的老師。
他上課蠻有趣的,教的也很好。
今天的這個event是前面那位哥倫比亞的同學,上完這週就要回國去了~
所以老師特地帶了蛋糕來慶祝他”畢業”。

在Hawthorn-Melbourne我將上十五週的課程,
這邊的日本同學很少很少,害我超懷念Kei和Mai的~
每天都被韓國人包圍~ 嗯!我一定要很加油,才不會被韓國人看扁,
哈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