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澳女生活@Melbourne-花花世界Melbourne

來到墨爾本的現在恰好是初春的時節,
且剛過去的冬天也沒有像Brisbane那麼乾,
所以草地都綠油油,到處也開滿了漂亮的花
尤其是我發現這邊的人家都愛好園藝,每家院子都搞的很美,
在Brisbane頂多就是草坪,這邊的人都會種很多花花草草,
連我這個對園藝沒啥興趣的人,都驚嘆~花開得實在美啊!


這是我家附近的一戶人家


我家門前,這個落地窗就是我的房間啦
外面也有種紫色小花


月台上也種花


這戶人家的花快爆出來了


墨爾本到處都是開這種花的樹


這就是標準市井小民住宅區的街道啦! 很舒服吧!

抱歉啊~我對花真的不熟,只認得玻瑰花和薰衣草,所以就不研究花名了~
有空再偷拍一些我覺得很美的庭院,希望不要說是偷窺狂被抓去關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