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3日 星期日

澳女生活@Melbourne-義大利麵食客

一切都是巧合,
最近剛看完料理新鮮人,
然後連續二個周末我們都在義大利餐廳度過~~~

在墨爾本的好處就是因為有來自各國的移民人口,
所以也充斥著各國的餐廳,
雖然我也沒有敏銳到分得出來道地與否,
不過還是希望可以吃遍這邊的美食啊~~~

1.MERCADANTE
這間位於小義大利街也就是Lygon street的餐廳,
我們也是誤打誤撞來的,因為前幾天Mactin才吃了隔壁那家,
看這家也挺多人的,跟著人多的地方應該不會錯。


這是我點的奶油義大利麵,忘了名字了 反正很好吃
很香濃的醬 配上大蔥 還真是第一次吃到這種組合


這是pizza, 也是超特別好吃的
尤其是它的麵皮~~~~~~~是像麵包那種QQ的 講一講我肚子又餓了


還點了一盆Chips 沒辦法那陣子我瘋狂想吃chips的

2. Sofia
這家Sofia位於離我家不算很遠的Camberwell
我們是在網路上看到別人推薦的 聽說俗擱大碗,
所以就來試試了~~


首先,這個凱薩沙拉一來 我們就傻眼了
太 大 一 盤 了 吧 !!


正在奮力吃草的時候,驚人的義大利麵又接著上場


有多驚人,沙拉比我臉的二倍還大 義大利麵是堆起來的
還點了一個pizza不過還是上面那一家的pizza比較好吃


這是Gelato,是七八種不同口味冰淇淋堆起來的甜點


有多大 看看比例吧~ 二個人吃到撐死


結果最後打包了一塊pizza和一大盒的義大利麵,
我一共吃了三餐才解決了它們
這家還蠻適合很多人一起來的~ 可以吃很多種麵又很飽~~~^^

4 意見:

bebble 提到...

第一家的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看的還沒吃早餐的我
口水直直流阿...

不過第二家的義大利麵也太滿了一點吧!!
很恐怖~

匿名 提到...

看完比你臉大兩倍的沙拉
緊接著又看到像塔一樣的冰淇淋
只能說..........
驚人啊~~~~~~

匿名 提到...

後!好想吃

匿名 提到...

我覺得我去沒有吃到sofia好可惜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