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澳女生活@Melbourne-本週のtrivia

原諒我用這麼國際化的title,
雖然人在ABCD的地盤但是我還是很懷念日文ㄚ。

本週沒啥大事所以來寫一點瑣事好了

本週又開始進入新一期的課程了!
這一次我如願的分到General English的Advanced Level,
跟之前的那個班比起來,真的是如同從外星人的世界回到地球啊!
新的班上有十七個人,十個韓國人,三個哥倫比亞人,一個印尼一個泰國一個日本和一個台灣人。
在本班如果講自己國家的語言一個字是五十cent,我是都沒有這種困擾啦!
不過這種罰則對韓國人根本沒差,下課還不是韓國話滿天飛(沒輒)
他們講到高興之處還會叫我學個二句,老實說基本上我覺得韓語真的很難聽,完全沒有想學的興趣。
但大體說來這個班還不錯,程度很齊,課程也蠻有趣的,終於又讓我找回學英文的信心和興趣。

這週終於在火車上遇到久聞的ticket inspector,上次遇到一個大陸同學他跟我說他一星期內遇到五次,而且是在最少被查票的電車上! 吼~這邊的交通費很貴,但我做人就是正直所以當然還是乖乖給它買啦~所以也就沒有什麼問題。 聽說在這邊他們最愛查華人的票因為很容易命中………我想是貪小便宜的民族性吧-_- (當然我覺得那些人都不是台灣人)

另一件事是我韓國的室友Gina搬走了~ 因為她是拿打工渡假簽証,找到一個很遠的工作,有多遠呢? 蒼蠅說他到那個town要飛一個半小時,可見真的很遠。我和香港大陸室友幫她辦了一個歡送會(其實也只是在家一起吃個飯),雖然才同住一個多月,不過我蠻喜歡這個室友的,希望她工作順利,有空回來看看我們。
她搬走後我搬進她的房間,比我原本的房間大且夏天比較涼!嘿~所以從今天起我又換了一個房間喔!


新房間的照片~ 搬家超累的! 可見我東西真的很多-_-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