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澳女生活@Melbourne-墨爾本的第二次Excursion

本期的excursion(校外教學)終於比較有意思一點了
是要帶我們去Sorento坐船到Queenscliff


不要小看這個port philip bay,我們從墨爾本開車開到Sorento,
開高速公路也開了快要二個小時,加上回程也二個多小時,大家坐車都坐到累爆了


跟泰國同學Ann拍照。一開始我們大家都猜不出他是泰國人,因為泰國人不是都黑黑瘦瘦的嗎?(我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泰勞的樣子),不過後來她跟我們說她祖父母是來自China的,這時我們才恍然大悟~


這是一個很搞笑的韓國同學Taegil,他會講"我餓了" "我想你" "給我錢"等等的中文,而且這三句參雜在一起講還蠻好笑的。 我跟他說在澳洲不能比二隻指頭對著人,這在澳洲如同是比中指的挑釁手勢,不過他就硬要跟我照一張。


大部分的同學們一起合照


來到沙灘一定要寫自己的名字,已經玩好多次了


同學發現一個海蝕洞,真的很圓


接著坐Ferry到對岸的Queenscliff


一堆看起來像長途旅行的車隊從渡輪裡騎出來


可惡,我居然比泰國人還要黑!


最好玩的來了,Ferry旁邊出現了一群海豚~好清楚喔!!


到了對岸開始吃午餐,韓國同學Gin拿出她作的韓國壽司請大家吃。真的很好吃,所以我自己準備的三明治都沒拿出來。


話說這食物其實有一個名字,但我聽不懂所以就算了。 韓國同學一直說這比日本的壽司好吃,我是不怎麼同意啦,反正韓國人很怪什麼都要贏別人,我已經習慣一笑置之了,他們自己爽就好啦!!

就這樣吃吃喝喝過了一個快樂的校外教學^^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