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Sandy@Taipei- DIY窗簾記

因為主臥的窗簾內層紗簾的部分,經日晒風吹雨水的摧殘,
已經噁爛到不行,看起來用洗的也很難改變什麼,
昨天下定決心到永樂市場去找布~~~~~~
看能不能用便宜的價格把那個紗簾換掉,
結果~ 隨便問好看一點的紗一碼都要三四百起跳,那我整面窗買起來光材料費就要七八千了,還不含工錢,會不會太扯~~~~~~~~~~

後來找到一碼七十塊的基本紗,買了14碼也才一千塊,問了布店的阿姨她說不可能當天做當天拿,氣起來我就自己DIY了!!


車布中~~(其實之前還有很累的裁布過程沒拍照~跳過)


因為整面窗簾太大,布太寬,只能攤在地上


睡醒的滋滋偶爾會來亂一下


有時車一車布突然拖不動了,往下一看原來滋滋一屁股坐在上面


半成品


掛上去了~ 左邊是我做的,右邊是舊的,比較起來那顏色實在太可怕了




啊~我實在太佩服我自己了,今天完成了一片,另一片完成40%改天再繼續,DIY真的是太有趣啦!!

14 意見:

mactin 提到...

糟糕了,習慣按讚好像都不知道留言要說甚麼了.....

讚!

Tammy 提到...

媽呀 真是賢慧到不行~!!!
哪裡可以按讚?

Unknown 提到...

剛剛有去現場實地驗收一下
果然是真的不錯
還好我沒答應接你這個Case
我應該搞一半就沒耐性了吧...(光算怎麼裁布我就一直沒搞懂了)
那個仙蒂理髮麵包店目前又新增了新的業務項目
現在是"仙蒂理髮麵包窗簾店"...營業項目持續擴展中

Sandy 提到...

Dear阿霞姐,
妳實在太令我失望了,居然不願意接受這個挑戰,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我今天勢如破竹把之前沒完成的車工一起完成了.....

bebble 提到...

勢如破竹!
上一次用到這個詞是拼圖~~
拼圖店也要開張了啦!

penny 提到...

對阿,哪裡可以按"讚"....

仙蒂麵包手工包包手做窗簾店..這實在太讚哩! (我要郵購...可以給你尺寸幫我來個兩門窗嗎?)

車工好細緻耶..有夠神奇!!

penny 提到...

阿霞姐...我看到你倩影哩(給她想念妳耶TT.TT)

Unknown 提到...

To 桂董:
你何時學成歸國啊~也是粉想妳捏~
我看妳留學回來也可以樣樣全才了
等你回國開一家"桂桂理髮POP素描鋼琴長笛才藝班(如有疏漏請自行補上)
以後小孩都送去妳那裡上課

penny 提到...

阿霞姐,我12月放寒假就打包回府哩!
大家等等我耶~~

那個班名~好長耶XD 感覺不賴(有那種..包你小孩十八般武藝樣樣全的Fu)
乾脆和李仙蒂一起合開,那這樣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哩!
(還有體育老師阿菜教射箭,打網球..)
(還有小小飛行員訓練班-正統機師授課)
(還有阿姐執教鞭,來個大陸行銷學...)

如何... XD

Sandy 提到...

還有陳馬丁的機車咖啡行

Unknown 提到...

阿霞姐我沒啥才藝可以貢獻啦
但是我可以負責收錢
差點忘了"馬丁機車咖啡行兼攀岩山訓飛行補習班"

penny 提到...

看樣子~此計畫非常可行!!!

陳馬丁還可以教導如何煎牛排~還有養貓達人之類(訓練貓咪在瓦楞紙上抓抓) 哈~

那大家從長計議一番...
阿霞姐~收錢粉重要(記得轉投資讓錢滾錢)

^^

Justine 小恬 提到...

看完你的DIY窗簾記, 讓我熱血沸騰, 手癢但是不知道可以做什麽, 乾脆去把想收了半年的房間, 衣櫥大掃除了一番. 原來念一篇你的生活記事可以對我有這種啓發, 謝啦~~ :)

Sandy 提到...

Dear小恬,
你也太Kuso了,但是話說看完這篇突然熱血沸騰的人不止妳咧!例如我姐就莫名其妙的去買了一堆布開始車包包(之前要給她訂單她都不肯ㄟ),不知在high個什麼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