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Sandy@Tainan-2011/3/17台南婚禮~小記

因為昨天才拿到婚攝的照片,看到許多有趣的鏡頭,
讓沒來台南參與的親友們see see...



南部都是親友鄰居總動員,一早就起來幫忙煮甜湯和米粉給辛苦的工作人員吃


很有fu的新房



鄉親們忙著貼喜字、綁車綵


迎娶車隊


新郎


來到飯店迎娶,一進門就先被長輩們刁難


這婚攝梁大哥真會拍,把我的肥肉都拍不見了(明明前一天我還大啖台南小吃啊!)


接了捧花就準備被帶走了


我爸媽看女兒要嫁出去了一臉欣喜


其實女兒也一臉竊笑,整個拜別父母都不感傷(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哈!)


在飯店樓下等吉時上車


進門過火爐和踩瓦片,裙子也撩太高了吧!


這個瓦片用高跟鞋根本跩不破,但整個站上去用體重馬上就碎得很徹底(早說嘛!)


我覺得新娘子用米篩遮太陽真的太有氣勢了! 但是幫我拿米篩的好命婆真是辛苦她了。


進洞房要掀頭紗啦,有開箱照的fu


祭拜祖先


來去飯店宴客了~地點是桂田酒店


飯店的佈置很不錯


準備進場了,已經不會緊張了說


女生就是很care這個裙擺啊(雖然我是看了照片才有這種fu)


這張有宋七力的感覺


舉杯舉杯


這套衣服在台北也有穿過,但我比較喜歡這個造型,新秘曉惠手超巧的,頭上那朵花是用一片黑紗抓出來的,超厲害!


新郎在台北是唱「第幾個一百天」,在南部是唱台語的「愛你一世人」,有用心配合鄉親喔!


倒香檳塔(倒的時候我超怕它垮下來)


每個主持人都要拱新人玩的把戲


最後一個紅衣的造型,新秘特別幫我搞個甜美風


整個人都紅吱吱的


快演完了好開心呦!


感謝爸媽和舅舅舅媽


送完客後還有南部的「奉茶」習俗


新媳婦啦~ 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最後,我真的超推薦南部請的新秘和婚攝,他們是夫妻檔喔,如果各位姐妹在南部結婚的話一定要找他們啦,大推~~~~

4 意見:

Tammy 提到...

我一直覺得那個煮湯圓的很像我外婆
然後那個綁車段帶的超像我爸...XD

penny 提到...

南部的婚禮~超有FU耶...
阿菜你結婚就會是這樣哩(看照片先實習!)

新郎還是雙語的(這個讚)~

penny 提到...

厚,南部的新密~還有婚攝真的很厲害耶!
還有那個"桂田酒店" 好讚(看來桂式企業可以多方面發展)

李爸李媽~很HIGH耶...重點是新娘也竊笑得太明顯吧!!

bebble 提到...

推愛你一世人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