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Sandy@Taipei- 好久不見的大車旅行

算一算我倆大約已經三、四年沒有騎車出去玩了,更不用說是騎大車了。硬要說的話只有二年前一次臨時起意騎摩托車(125)到桃園看飛機,久久沒騎那麼遠二個人都覺得有點兒累,除了感嘆體力大不如前,也懷念年輕時的恣意生活。趁著最近生活慢慢穩定下來,馬丁說租個大車,我們去旅行吧~~

這天因為剛好安排一大早去辦美簽,拿這個當理由請了一天假,辦好美簽就出發囉!!


今天帶我們旅行的大車是An650,其實我不care交通工具是什麼,只要可以一起出去玩就很快樂囉!



說是「旅行」似乎有點太大張旗鼓,其實是想趁著這次久久沒騎的大車之旅,找回以前騎車出去玩的感覺


這是我們第一次騎重車騎快速道路~ 這是市民大道。


沒多久就在陽明山上奔馳了


下了陽明山,往萬里前進,我上一句才問說會不會經過亞尼克,下一秒就在店門口了~


既然來了,就休息一下吃個甜點囉~


叫了杯咖啡配蛋糕,真幸福啊


我想這張照片的主角應該不是我,是後面的車子,哈哈~


很久沒騎大車很開心吼?!


好久沒拿出來用的Arai,配上前後通話器,整個路程都有說不完的話


AN650很好坐,唯一的缺點就是前後座距離太遠啦! :D


連信義快速道路都可以騎喔~

輕鬆的繞了北台灣一小圈,還了車還好早~ 繞去山野倉庫聊聊天~ 再去茉莉漢堡吃個晚餐,感覺好像回到十年前我們念研究所的時候,白天跑出去玩了一整天傍晚再悠閒的去士林吃個飯的日子~
生活應該就是要這樣! 別再懷念年輕的日子,現在一樣也可以,快馬上行動吧~~

1 意見:

penny 提到...

超愜意~~~(羨慕狀><)

租大車,是不是要有重機駕照..?

你們那個安全帽~超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