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Sandy@Taiwan-婚事圓滿完成,人生另一段旅程繼續~


感謝大家的參與,3/13在台北的訂婚及3/17在台南的結婚都順利圓滿的完成啦~


3/13宴客前的文定儀式




戴戒指囉~ 紅色那顆是婆婆給的傳家寶~


儀式完的合照



全家人的合照


就在忙於儀式的同時,宴客的現場已經佈置妥當了,全家動員幫忙準備這場婚事,太感恩了~


(注意~本影片有音樂,且內有大量肉攤老闆娘照片,膽小者勿點!)
這一段二次入場的影片及唱歌的橋段是新郎倌偷偷設計的(居然沒讓新娘唱歌,可惡!),在婚宴前二天我才知道他要唱的歌以及影片,當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真的有被感動到,尤其是開始的「1999年921地震之後的某一天… xx約xx一同去旅行……從此開始人生的另一段旅程……」而且這些字還剛好落在那好聽的前奏上,感動到我連肉攤老闆娘照片被公開都甘願............。
 結論是,愛情真的是盲目的!


這一段.......沒在原本的橋段裡啊~但還是有被整到,而且同樣的戲碼在台南也又被整一次。

因為婚攝大哥拍的照片還沒到手,直接跳3/17台南場~


準備出嫁了~跟阿霞姐的合照


跟爸媽的合照


噢~ 穿上白紗真的很有嫁人的fu


我不知道迎娶也有像求婚一樣的橋段ㄟ~


要準備拜別父母了~ 好像應該要很感傷的,但我怎麼被拍到有竊笑的感覺


結果我真的沒有哭ㄟ,一整個很歡樂~不過這年代真的不用拜別父母啦,娘家都在家旁邊每天都可以回去。


迎娶到陳馬丁台南中營的老家,因為入洞房的時辰還沒到所以坐著閒聊


祭拜祖先

中間在飯店的婚宴又沒照片了~ 等婚攝大哥的照片再說~


晚上在陳馬丁家辦桌~ 老家的房子很特別喔,一邊超新穎現代,一邊是古老三合院,是陳哥哥設計的,有機會大家來台南玩再來一探究竟吧~

 
感謝我的家人遠從台北陪我"嫁"來台南,應該也是他們第一次吃這種鄉下的辦桌,後來隔天還安排他們去墾丁玩了一趟,看到家人玩得開心,我也覺得超開心的~

忙完婚事了,真有鬆一口氣的感覺。回想這一切,原本想要一些從簡的我們,結果還是一步一步的被領入一堆謎樣的習俗之中,但是經歷完後就覺得好有趣啊~ 都忘記之前被一些習俗搞到無言,我想這應該是所有新人必經的路程吧!

最後,真的要感謝很多的人:我的家人們,老公的家人們、婚紗公司、吉品宴的Rebecca、台北的新秘薰伊、婚攝蔡先生、很棒的台南新秘曉惠和婚攝梁梁,我一定是前輩子修了很多福才會有緣遇到他們,幫我完成了我一直很抗拒的婚禮瑣事,當然也要感謝所有參加的朋友同事親戚,結了婚(還是說年紀大)真的很容易感動,我又想要流淚了~

最後最後給無法來參加的同鞋獻上一張主題為「別的阿姨」的婚紗照,不要再跟我要婚紗照相簿了,就這一張喔~~
(我對肉攤老闆娘的照片還比婚紗照大方公開,一整個走醜怪風)


接下來,又是另一段人生的旅程囉~ 希望每天都可以一樣平凡開心幸福,就是我最大的滿足了~~~

8 意見:

Tammy 提到...

推"竊笑的新娘" 和"年紀大容易被感動"

舞草~快樂擺動 搖曳風中 提到...

推一個:結了婚+年紀大=真的很容易感動!
等到妳"有身"的時候~大概又會常接近潰堤的狀態XD!

penny 提到...

我看了一次~眼眶又泛淚哩TT.TT

Sandy 提到...

To Panny,
由此可證妳也是「年紀大」一族的~

匿名 提到...

影片好浪漫喔!裡面有一張照片我應該有見證到吧︿︿emily

Tammy 提到...

年紀大容易被感動不適用於每一個人
我看旁邊的阿公阿罵都沒反應啊

Sandy 提到...

我覺得年紀大易感動可以畫個曲線圖,到某個年紀見過大風大浪之後就會回覆到鐵石心腸的狀態……

Dino Azna 提到...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