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Sandy@Taipei-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六月底的時候,日本同學Kie email了一封信跟我說她和幾個同學想要來台灣玩四天三夜。我收到信可是超開心的,因為終於可以親自介紹台灣給她們,當初大家在Brisbane的約定-我要去日本找她,她要來台灣找我,居然在一年內統統都實現啦!!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是夢想的實踐家啊!!


下了班後直奔淡水紅樓跟Kie(右一), Mai(右三)和Keiko(左一)會合。右二是台灣同學Jessie,多虧她下午先去機場載Kie他們,還先帶他們去八里坐渡輪、逛淡水老街。


我們今天吃的是紅樓的中餐廳,我覺得普普,只有鴕鳥肉比較特別。但整體來說對外國人說還不錯啦!!
吃完飯天色也黑了,跟Kie合拍一張。


跟Mai也合拍一張


當然還有Keiko嘍! 都是關西外語大學的,英文都很好。對日本人來說,她們可是"精英"喔!


吃完飯後來到漁人碼頭散散步。隨後有另二位台灣同學Leo(左一)和Cindy(左二)二位加入。

晚上十點多結束淡水的行程大家就原地解散,Kie一行人今晚住在Jessie家,明後天都要來住我家,超開心的啦!  今天見到遠道來的同學真是嗨,尤其我們是在澳洲認識,今年三月中我到大阪找她們,沒隔幾個月她們又來台灣找我,我們居然在世界上的三個地方相聚過,真是神奇啊!! 也希望她們在台灣的旅程可以很快樂,我們台灣人可是很熱情的哪!!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