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Sandy@Taipei-有朋自遠方來-Day3Day4

度過了歡樂星期三後,我就得乖乖上班啦~~ 雖然沒能參與Kie他們的行程,不過前一天可是拿了捷運的地圖check過他們隔天所有的行程,以免二光的台灣同學Lancelot把她們帶丟~

他們這天的行程滿到不行,總共去了故宮、西門町、台北車站、中正紀念堂、總統府、101展望台,吃了鼎泰豐、牛肉麵、冰館芒果冰和鮮芋仙,也算是把台灣的經典食物吃過一些啦!!

既然沒能參與他們的活動,也就沒啥出遊的照片啦! 來po一些好玩的~


日本人是很注重禮儀的民族,這是他們準備給我的小禮物,包裝真是有夠精美的啦!!



打開後:一個小豬風鈴、一盒蛋糕還有kitty的小毛巾和吸油紙。


這盒蛋糕真的是很好吃!! 台灣的包裝蛋糕都沒那麼好吃~~


這是他們在我家吃的牛奶糖


好玩的是他們吃完牛奶糖,一定會把包裝紙打開來看,如果數到有10個完整的Peko將臉(被切到的不算),就會非常的Lucky喔!! 這種日本小孩的玩意兒他們真的會玩ㄟ,他們吃完真的會打開來數,真好笑! 我這張也有10個喔!! 下次吃這牛奶糖記得玩玩啊!!


這是我送他們的小禮物,是台灣流行的個人姓名貼紙!! 我是作他們的漢字版喔!!

最後一天Day4
這天唯一的行程只有--去機場,而且是一大早八點半的飛機,所以我們六點就出門送機啦!!


他們這次搭的是華航,陳馬丁開玩笑說因為他們搭華航,所以我們才有for他們專屬的送機服務。


這是在機場最後他們要入關前送我跟馬丁的小卡片,還解釋了一下他們選這個圖案和字句的意思,好像是二個人在一起很好的意思~~


後面是他們昨晚寫給我們的話,揪甘心ㄟ!


最後擁抱完後,看著他們入關~

這次他們來雖然才短短的四天三夜,扣掉第一天跟最後一天,其實真正才待二天而己,不過咱們台灣同學可是非常有人情味喔! 他們這次總共見到了16個台灣同學,很多人從中南部特地上來就只為了見他們一面! 除了讚台灣人的熱情之外,我覺得這異國的友誼可以維持成這樣,也算是很難能可貴的!!

朋友,我們很快就會再見面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