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Sandy@Taipei~Happy Anniversary

是啥紀念呢? 其實是二年前的今天我出發去澳洲的啦!!

真的很懷念很懷念當澳客的日子,好多好多回憶,第一次一個人出國、第一次自己住一個房間、第一次跟外國人交朋友,每天自己煮早午晚餐、自己看地圖探險、每天的生活簡單到不行,心裡裝的東西卻滿滿地豐富到不行。

好懷念那間太陽一下山就冷到不行的大房間,好懷念打開窗戶就是藍天、河景和綠意,好懷念在coles和safeway比價的日子,也好懷念坐船和趕火車上學的每個早晨,連最恨的英文presentation我都好懷念啊!

【年輕的流浪是一生的養份】這是我放了好久的msn匿稱,真的很幸運有那麼一段流浪的日子,也提醒自己要時時感恩和知足,這是我當澳客回來的真實感受喔~~


就放一張布理斯本的藍天美景懷念一下吧!!

1 意見:

匿名 提到...

看到你這篇文章心理突然莫名激動了一下

真希望我的小北鼻快快長大
帶著他們一起再回去那個天寬地闊的地方流浪

ps那天還把我們去墨爾本什麼基隆海邊被風吹的亂七八糟的照片拿出來看,真懷念

e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