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Sandy@Taipei~生日快樂^^

過了十八歲生日之後,理論上是應該要低調一點,不過朋友們實在太熱情,讓我這個生日吃了好幾個蛋糕~~


感謝菜頭桂二人組約了101 35樓的咖啡店幫我提早慶生 還有夜景看喔


阿桂的手繪生日卡 以前逢年過節都會收到阿桂的手繪卡 現在沒幾個人這麼有才華了啦!!


阿桂送我的精美貓咪杯


阿菜送我的麵包和小貓筷架


接著發現阿桂的sony相機有smile shutter 就是微笑快門啦! 所以我們就在瘋狂大亂試要怎麼笑才能騙得到相機,真是有夠北七的發明啊!!

感謝各位好友同事的祝福啦!! 明年的生日還是要低調喔 哈哈~

1 意見:

penny 提到...

首先~咱們過了18花樣年華~是該低調點!!不然我怕粉絲太多@@

接著~那個101 35F 實在太讚!!(阿菜推薦得好啊!)

再來~手工卡片~比較省!!妳懂~哈~我得省一點(當然~不是人人有!!!)

還有~那杯杯果真設計師品牌!不俗(國台語發音感謝!)

AND~小克力蛋糕真是有夠好吃又小!~哈

最後~祝福李仙蒂~明年19歲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