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Sandy@Beijing-北京之旅第四天(4/6)

在北京莫名其妙的就第四天了,也就是要回家的日子。 由於我們是中午的飛機,時間非常趕,不過我們還是決定要去天壇逛一下,因為這景點是從第一天就說要去的啊~~不衝怎麼行咧!


感謝阿姐和姐夫一大早就起床陪我們三個死觀光客~


天壇是古代皇帝祭祀的地方


天氣真好啊~ 真捨不得走~


天壇這個大公園很酷,很多人在玩一些民俗的東西,例如毽子、板球等等,我也失心瘋的買了以上那二樣東西,以後出去玩可以玩! 路邊還有阿伯在拿大毛筆沾水練書法,都寫得很漂亮ㄟ!!

逛完天壇就趕著去機場啦~~ 以下有新人物登場!


新人物就是那隻橘色的貓啦! 這隻貓很妙是我在阿霞姐家旁邊的百貨公司看到的,因為長得很像嘟嘟,所以一看到就馬上買了下來! 是真貓大小的貓喔,超妙! 


等飛機也要拍,我個三個人在候機室拍得不亦樂乎,有點白爛


飛機有點delay,連貓都不耐煩了!


我個人蠻喜歡這張


這張也很有fu


到台灣啦!! 北京之旅大成功!!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台妹啊,你怎么看待北京跟台湾的关系呢?我很好奇啊http://spaces.msn.com/niuzaiwangj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