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Sandy@Beijing-北京之旅第三天(4/5)

今天預定的行程是北京市內古蹟之旅,要去的地方有故宮、頤和園、天壇,然後晚上是買李寧和UNIQLO最後大補貨,總之是一個非常緊湊的行程。


一早先悠閒地去附近的咖啡店吃個早餐,這家店的麵包相當好吃,但是也十分貴就是啦!!


阿霞姐家樓下的小吃店,她應該不敢去那種店吃吧


我們的第一站是頤和園。先坐捷運再打D,這是快要到頤和園的路上景色,我覺得好漂亮,有在歐美的fu


我排隊 我禮讓 共建文明風景線


頤和園裡人山人海的,每條長廊都充滿了人,超誇張! 中國真的什麼沒有,就是人多!!


由於已經中午了,不知道哪個人說了一句她想吃"方便麵",導致一群人真的在頤和園裡的湖邊野餐了起來


一邊吃著泡麵,一邊欣賞著這充滿文化的風光,真是有種奇異的感覺


頤和園真是蠻美的,我個人覺得中國庭園裡是一定要有湖的啦!!


在路邊看到賣格格頭的髮箍,失心瘋的三人跑去一人買了一個。 蔡同學戴上這個格格頭,獲得大家一致讚賞,尤其是搭配中國山水的背景,真是一絕~


我買的是紫色



阿霞姐和周大姐戴起來也不錯


布蘭登同學很有當格格宮女的潛力,還蓮花指咧 !!


桂董的格格頭配咩咩頭瀏海是現代版的~~


三個花痴來一下


我很喜歡楊柳樹


在頤和園玩太久(其實是玩那個宮女頭玩太久),出來都三、四點了,故宮紫禁城去不成,至少到天安門拍個照


天安門拍完,走路到新東安市場。這是路邊經過的一個地方,乍看之下像在日本。


街上看到一間賣吃的,掏錢出來買~ 有點像可麗餅和蔥油餅的合體,好吃~~


走到李寧天都黑了

網誌寫一寫,覺得今天好像沒去哪,可是實際上卻看了很多玩了很多也買了很多~
當然因為太拖拉,也很多地方沒去到啦! 明天就要回家勒~ 怎麼會這麼快哩!!

1 意見:

Tammy 提到...

想念頤和園外小販賣的玉米和栗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