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Sandy@Brisbane-20120806-12布理斯本懷舊之旅Day4-7

Day 4

今天陳馬丁要上班,所以我們母女自行安排流浪的行程,因為保健系的Patty學妹在布理斯本,已經好久不見所以就約好去她家晃晃~~ 我先坐公車到Sunnybank跟她會合,在那邊先吃午餐~~


布里斯本也開鮮芋仙了!!


在Patty家玩耍的Fiffy


學妹比我厲害,已經生二個寶貝了~ 這是二兒子Oliver


學妹家的後院還有養雞



在學妹家叨擾一下午後,傍晚她送我回Sunnybank等黃小華來接我,我在Sunnybank自己逛逛以前有來過的Kmart、Coles邊回憶以前的生活,基本上大賣場在我待澳洲的時候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歐巴桑最愛逛超市了)




在coles買的牙餅,馬上拆給Fiffy吃~ 這種牙餅超硬超讚的,一支可以撐很久~ Fiffy還蠻愛的哩!


下午來的時候都沒人,晚上再經過時已經大爆滿~ 跟黃小華吃了茶餐廳,回到City等了一會兒陳馬丁才下班回到飯店,其實帶著小孩晃一整天還真的蠻累的~~:P

Day5

今天是週六,黃小華跟我們約好要帶我們去黃金海岸玩~ 太陽好大,自製遮陽棚幫Fiffy小朋友擋太陽


這小孩很可憐,臉已經因為太乾而徹底的爛掉了,紅紅的好可憐,擦什麼乳液都沒有用-__-



第一站是HARBOR TOWN outlet,這outlet好大!! 但我們來這邊主要是來吃飯的!!


接下來就來到黃金海岸的Surfer's paradise囉~



Fiffy小朋友睡覺的姿勢好奇怪


黃昏下這海景真美


最酷的是我在海邊餵奶,哈哈~


Fiffy也來過黃金海岸囉!!




一家三口來合照~


跟黃小華自拍一張,結果Fiffy小朋友的小頭也有照進去


正常的來一張


要再說一下這澳洲牙餅真是好物,除了堅硬可以撐很久之外,它的屑屑不會很散很粘,所以不會搞得很噁爛~

晚上逛逛Goldcoast的大街,吃個晚飯就回city了~ 感謝黃小華陪我們一天~~^^

Day6-7


今天是在布理斯本的最後一天~晚上就要離開囉~


來去河邊走一走~


布里斯本就是這樣充滿悠閒又陽光普照的樣子,我以前常說如果要我用一種顏色形容布理斯本,那一定就是藍色囉! 藍色的天空,藍色的美麗河流~



我們一路走到Kangaroo point cliff去看人家攀岩,Fiffy小朋友睡著中~


這孩子的臉真的快爛掉了,幸好要回台灣了-_-


晚上@機場。這趟旅程最"驚險"的就是回程了~ 因為我和Fiffy這趟用的是員工票,但今天的訂位超超超超滿的-_-,但是幸運的我們在等到最後一刻,在經濟艙全滿的情況之外加價升級到最後一個位置的商務艙,應該是我們用乞丐票以來最驚險的一次,另外同行的一位同事的三位家人因為沒位子而多滯留在那邊二天,我覺得我和Fi真的太幸運了啊!!


回程商務艙的第一排也有掛籃,我超怕Fiffy會吵鬧到別人的ㄚ ,不過事實證明時間到了她是會睡覺的,來回都半夜班實在是太適合帶小baby了啊!!


不太想吃整套 所以只點了麵包


接近台灣的時候Fiffy小朋友也醒了,把他抱在位子上卡在我旁邊比較不會亂動


機上的乘客很熱情,好幾位看我一個人帶小孩都說需要幫忙可以找他們,當然他們也稱讚Fiffy小朋友整趟都不哭不鬧很乖,我也很慶幸生到這種小孩,經過了長程飛機的經驗,Fiffy小朋友又有更多機會可以去更多地方玩囉!!






0 意見: